吉林公安厅主任带黑社会冲击马家楼,董奎红遭暴力送医院抢救



2013/12/1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215日)晚上二十点三十分,吉林省公安厅的石主任、卢主任带领黑压压一批黑社会人员冲入马家楼吉林厅,对董奎红、安春玉、闫春凤等女访民实施暴力截访,将董奎红打成重伤。这是吉林当局连续三天冲击马家楼,对访民实施暴力劫持和故意伤害。

据了解,当石主任、卢主任带领大批黑社会人员冲入马家楼吉林厅后,董奎红、安春玉、闫春凤等女访民跑进卫生间紧闭房门躲避。然而黑社会都带着铁棍,在公安厅领导的指使下撬开卫生间的门,对董奎红等人大打出手。由于伤势严重,董奎红被送到北京南苑医院抢救。案发后,现场访民向北京110报警,到医院后,董奎红也向110报警,但北京110拒绝出警,对实施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放任不管。

今天(1216日)在京的吉林邓志波、河北段淑兰、刘敏杰、张翠磊、浙江金丽丽、河南陈文慧、辽宁大连夏广君、杨秀梅、上海吴玉芬、天津郑建慧、内蒙赵玉富、黑龙江梁燕、刘雪霞、江苏吴继新、山东青岛林秀丽等访民听到消息,立即赶到南苑医院看望董奎红,并谴责腐败的黑社会当局。
董奎红电话:13843309785.

林秀丽电话:131410011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