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元赴怀化探视丈夫黄光生,抗议党国司法丧尽天良





2013/12/19)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湖南吉首的张三元在于洪的陪同下赴怀化,探视被以“妨害公务罪”秘密判刑一年的丈夫黄光生。由于该案太过腐败、太过黑暗,交通事故后身体尚未恢复的张三元在恢复监狱拉起“丧尽天良、断子绝孙”的横幅,并向监狱看守讲述自己的遭遇,引得铁石心肠的看守的同情。

2013624日,黄光生到吉首市交警大队为交通事故中受伤的、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妻子张三元讨要医疗费,结果与交警大队的领导一言不合而遭到交警的群殴,被打个半死(手指和肋骨骨折)的黄光生被以妨害公务罪刑拘。76日,黄光生被以取保候审释放回家。然而,黄光生因为不服气而到市政府讨说法,结果被以“在逃”为由收监。20131018日,在吉首市检察院没有依照法律规定通知家属聘请律师、法院更没有依照法律规定通知家属开庭的情况下,以“妨害公务罪”秘密对黄光生判刑一年。

在最后一天得知黄光生被秘密判刑后,家人立即向吉首市法院提交了上诉状,并聘请曾成杰的辩护律师王少光律师介入。然而,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法院在未经公开审理的情况下,再次秘密作出的(2013)州刑一终字第121号“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并在裁定书中信口雌黄地称:黄光生有再“犯罪”的危险……经对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624日的黄光生CT检查调查,结果没有发现黄光生被交警打断肋骨的事实……。

连程序都没有的司法显然具有了流氓化的特征,也难怪张三元痛骂这些党的流氓:“丧尽天良、断子绝孙”……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