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孩子们盼望妈妈能回家




(这是今夏胡大料被囚禁后的场景)

2013/12/24)权利运动发布:

正在北京上访的武汉维权人士黄猷凡致电权利运动,昨天(1223日)中午14点左右在北京南站大厅口,河南洛阳市洛龙区丰李镇尹屯村访民胡大料被10多个彪形大汉绑架,现场访友见状态立即报警110,但北京警察根本不出警。

据了解,1998年土地延包时,胡大料全家没有分到一分田,为了这份责任田,胡大料和丈夫李三虎上访十几年,两人多次被关押,也都被政府殴打致残。2003年,胡大料和丈夫李三虎在洛阳市信访局被丰李镇政府骗回,在镇政府大院李三虎被打致颈椎错位压迫神经,一只胳膊一条腿至今不能用力,落下残疾。

胡大料一家上访十多年的结果是:(1)、土地问题,洛阳市信访局、河南省信访局、国家信访局多次转办,至今没有解决;(2)、李三虎被打伤,经市公安局多次转办至今没有立案;(3)、胡大料被打伤案件,派出所出具了司法委托书、有医院证明及司法鉴定书,而公安局却不认可;(4)、女儿李邓遭到官员家属伤害案,被公安机关撤销两次,目前仍然重复答复。
胡大料不久前刚刚从丰台区看守所释放出来,却在平安冤的前一天又遭绑架。

胡大料电话:13121376929

李三虎电话:1316183246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