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官方承诺限期解决李春霞的问题,社会各界期待


(2009-5-10)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郑州孕妇访民李春霞在权利受到司法腐败坑害,无数次上访申诉无果的情况下,被迫在北京用非常方式向有关部门反映诉求。终于,李春霞女士的“滚钉板”勇气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关注,郑州市政法委书记高建惠亲自批示:让郑州市二七法院彻底解决问题,并要让李春霞女士满意。

四月二十九日,李春霞和另一位孕妇访民赵春红去的中南海西门,到那里即被值班民警认出,哪天反常的是民警不是向派出所汇报,而是把李春霞的身份证给了中南海门口的国安,国安拿着身份证打电话汇报后将身份证还给李,后两人先被送府佑街派出所,晚上送的马家楼。

李春霞到马家楼没多长时间,即接到我的户口所在地的金水区驻京办负责人的电话,表示要李春霞回郑州去解决问题,并表明这一次是郑州市政法委高建惠书记亲自批示:要让二七法院彻底解决我的问题并让我满意。

李春霞女士提出几次的上访费用以及医院治疗费用问题时,金水区的牛局一口承担。在这种情况下李春霞离开了马家楼,等办事处的人来接谈。

第二天下午办事处的人就到了北京,并守诺带来了所报费用的现金,跟他们一起来的还有金水政法委的刘书记.他当着李春霞的面打通了郑州市政法委负责涉法涉诉方处长的电话,方处长在电话里说这次专为我在中级法院成立了两个调查组,一个是查二七法院违法乱纪,一个是为了李春霞的国家赔偿,两个同时进行,节假日不休息,七天之内同时出结果,如到时李春霞还不满意可以再来北京。李春霞听他说的比较诚恳就同意当天“五一”回郑州。

五月二日渎职侵权调查组的扬庭长电话通知李春霞送去了五份国家赔偿确认申请书,五月六日办事处通知李春霞市政法委要来家里慰问,当时来得有包括方处长四位市政法委督导组的同志,还有金水政法委的郭书记,办事处的主任一行。他们在李春霞家向其父母再一次表明态度,并说违法乱记调查组的同志要求宽延两天,并征求李春霞的意见,李春霞也表示理解同意推后到10号。

在后来的几天里他们调查了李春霞提供的两个证人,昨天又和李春霞核对了李春霞提供的法院吃喝拿要的票据,督导组的李组长七号下午打电话告知李春霞:星期一(11号)两个结果同时出。

权利运动将对郑州市的承诺给予关注,希望看到一个符合构建和谐社会的结果。
李春霞电话13523083121.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