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失地农民进京请愿被阻止(软禁) 县政府公务员写匿名信揭腐败搞“策反”



Photo:没有枪,没有炮,村民雄赳赳、气昂昂开赴前线,赤手空拳包围政府办公大楼,郧西人民觉醒了~~~

(2009-1-5)权利运动发布:1月5日上午11时湖北郧西失地农民代表呈注济致电权利运动,表示湖北郧西城关镇失地农民维权遭遇湖北郧西地方政府恐吓,湖北郧西当局在了解到失地农民打算进京静坐后,1月4日下午15时,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带队分别对维权代表邓开超、周红进行警告,并表示如果他们5号到征地现场,他们将被抓捕,同时邓开超、周红的人身自由被限制。

周红表示,4日下午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带领警员来到城关镇社区办公室,副局长指出东营村农民邓开超是这次郧西失地农民维权的主谋,周红是这次组织农民维权的2号人物。如果他们敢进京闹事,政府将立即抓人。

湖北郧西当局也派出警力对邓开超、周红人身自由进行监控,不允许他们外出到征地现场,同时今天郧西当局将清理征地现场的建筑物,对部分居民的房屋强行进行拆迁。邓开超表示,他已经被软禁,出不了家门,屋子外面到处站的是便衣警察。邓开超、周红因为人身自由受到限制,他们未能到达现场。

村民的遭遇引起了县政府的人员的同情,一名化名为“李权”的县政府公务员也给权利运动发来邮件,请求朋友对这些失地村民呼吁。该公务人员特别提到一名叫金虎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委员(手机码为13225193656)与县政府官员勾结共同欺压老百姓。他呼吁“郧西百姓现在正处于水渠火热之中,特别期盼有识之士予以报道”。

相关联系:
村民呈注济 13294210937
村民邓开超:0719-6833610
村民周红:13294210787
拍卖土地行电话:13707286022
金虎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委员(目前在郧西):13225193656
李权(化名) 县政府一公务员 13062112424(何长喜整理)

附县政府官员李权发来求助信件:

郧西县政府借着美化城市环境为名大肆圈占百姓土地,将北隅的五千亩地强行霸占,现又将东营、东方、吴家营、民联四村土地全部霸占,使大批农民失去土地资源,失去了生存条件(总其土地为1500亩)。

作为县政府将百姓土地以20060元收购,以38万元出售,他们从中谋取了35万元/亩,而百姓以20060元/亩管20年,一个农民一天只有1.03元的价格,请问百姓的土地出让给政府,农民1天连一个馍都换不到,这是人民政府,还是强盗政府。

县政府发出的布告宣称百姓不能阻挡,如果阻挡县公安局、城建局、土管局、房产局、县政府、镇政府及村上联合强占进行“扫荡”,将百姓的菜地的菜推得满地都是,农民阻挡当场抓进公安局,还威胁说“不准上告”、“不准发言”。

作为县长冯安龙、卢富昌他们坑害百姓有功,被一个叫金虎的看重(金虎的手机码为13225193656),金虎本人是常州人,同样靠坑朦拐骗被江苏省某些官员看中,被提升为中央纪律检查委会委以责任,可结果如可?他在郧西支持冯安龙、卢富是坑害百姓,难道中纪的官员他们“三权”在握,办不了人事,确会祸国殃民,这样能实现胡锦涛主席提出“长治久安,统一中华民族吗?”

作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委员,他有临事处决权,可事实如何?不但不实际出发解决百姓的困苦,反而加重百姓的灾难,这是人民公仆吗?这样的委员同样有临事督查权,可百姓流离失所,到处流浪,这是国泰民安的象征吗?为什么共产党大喊“为民办实事”,结果是什么?追根结底一句话是坑朦拐骗,他们的临事监管权成了一句空话,实际上是他们吃了冯安龙、卢富昌的贡,才会作出如此之事。

而冯安龙作为县长,为了自身利益,同样坑朦拐骗,比如计划生育,他并没有执行他有三个孩子,可计划生育政策怎么规定,这是有条文规定的。

金虎作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委员,不但不解决百姓的灾难,为虎作伥,促使地方基层搜刮民财,强占土地,不信的话,贵士可以来郧西调查。

郧西百姓现在正处于水渠火热之中,特别期盼有识之士予以报道。

书信人调查:李权 电话:1306211242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