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访民田有本在京遭截访


(2008-11-13)权利运动讯: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塔卧镇访民田有本致电权利运动:“我昨天被我们当地驻京办的截访了,今天中午12点钟的火车他们将把我带回去,因为上访我爱人任培花在今年“奥运”前被被劳教了,不知道我这一次被截访回去他们会怎么样,希望社会和媒体能够为我(们)进行呼吁和关注”。

据悉:田有本夫妻是因为年仅22岁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在村里当秘书惨遭杀害、公安称凶手是“精神病人”不予追究而上访的,杀害田有本儿子田宏武的凶手田大财与田有本是邻居,田大财杀害田宏武的原因是2002年底田宏武发放600元扶贫款时,将600元扶贫款平分给几家贫困户而没有给其一个人。正因为田有本与田大财是邻居关系,田有本是看着田大财从小长大的,所以田有本无法接受公安机关作出的“田大财属于精神病人”的认定,田有本认为公安机关之所以认定田大财是“精神病人”,与田大财老婆的哥哥是纪委书记有关。

权利运动将关注该案的进一步发展

田有本电话:13787922425.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