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维权人士范子良老先生世博期间享受幼儿园待遇


(2010-5-14)权利运动发布:
居住在浙江湖州市南浔区菱湖的范子良先生已经70多岁了,最近家族中又有喜事,居住在湖州市吴兴区的侄孙要举行婚礼。受邀的范老先生昨天兴致勃勃从南浔区赶到了吴兴区,然而才24小时,湖州吴兴区月河派出所的警察就登门肇访了。

这几天全国人民都知道,由于校园凶杀案频频发生,原来致力于征地拆迁的警察叔叔都到中小学和幼儿园执勤了。而且,上海世博会又正值空前紧张之际,想不到警察叔叔竟然还能够抽出人员来“关心”已经70多岁的老人行踪,真是“治安有方、扰民无术”,社会主义好啊,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啊。

如去年范先生将户口从上海迁至湖州南浔时,一位温州的朋友曾经戏称:这下上海公安为将包袱甩给湖州而暗地里庆幸。而今湖州市南浔区公安分局见范先生到了吴兴区,是否也正在认为包袱已甩给吴兴区公安分局而暗地里庆幸呢?!

殊不知范老先生参加完侄孙婚礼后,是要立马返回原地的哦,到时候一定让南浔区公安分局空欢喜一场哟!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