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访民曹秀琴在北京失踪,儿子去省委信访遭公安殴打拘留

 


2014/3/26)权利运动发布:

2014313日早上9点多,因在北京上访的陕西蓝田县访民曹秀琴被当地政府非法截访后失踪,其儿子李启红先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又给蓝田县委书记苗志忠打了电话,但其母亲仍然处于被失踪状态。

无奈,李启红只好来到省委报案,要求见省委信访高怀岗处长及西安市住省委信访处长刘东宏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接待,其只好来到省委信访门口。李启红说:一个警号为050809的特警像一条疯狗一样向我扑来,将我打倒在地上,紧接着叫来了一个便衣将我按在地上,随后西安市雁塔区育才路派出所四个民警将我强行抬进育才路派出所里,那位特警050809也一块来到育才路派出所里,将我右手铐在育才路办公室的长椅上,紧接着特警050809拿起警棒在我腿上、身上、胳膊上毒打了6下后,不停用脚踢我的腿,还在我的脸上扇了8个耳光,并强迫我说殴打了警察。他还威胁我说要拘留15天,判刑坐牢两年。紧接着另一个自称是育才路派出所民警的025171警察对我非法审讯,不让我看谈话笔录。我腿被打伤,不给包扎,不写在谈话笔录里,强迫我按指印签字。这位警察025171串通特警050809对我进行辱骂,他们2人强迫我在谈话笔录及训械书上签字并按指印。

313日中午12点时,蓝田县公安局的一个主任带领该县一位民警及蓝田县灞源派出所3位民警将李启红强行拉到一辆警车为陕A8498警上,称是陕西省委信访的领导让蓝田县公安局来接的。李启红被拉到蓝田县公安局信访接待室里,由蓝田县灞源派出所这两个警察对其审讯
还欺骗其在谈话笔录上签字并按指印。这2人对李启红说:是陕西省委信访领导让蓝田县公安局长魏随康拘留你五天。

这期间,育才路派出所和蓝田县公安局都不给我包扎看病,在西安市拘留所也无人管。发稿时,李启红被拘留5天获释,其母亲曹秀琴被非法拘禁8天。

李启红电话:1822048364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