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兵马俑、与维稳

——陕西访民王英强致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的一封公开信

2014322早上540分左右,我听到我家后院有轻微的脚步声,同时有昏暗的手电光照进窗户,我悄悄向窗户外张望,发现有几个黑影鬼鬼祟祟的躲在我家院子附近,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低声打电话的声音。早上9点多,我在院子里坐着择菜,发现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魏涛不停的围着我家楼房转圈,并且频繁的向我家后院张望我的一举一动,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晚上12点左右开始至凌晨4点左右,我数次发现有手电光不停的在我家窗户上反复的照。

2014323早上540分左右至晚上12点左右,我再次发现有人数次用手电不停的在我家窗户外反复的照,同时发现有几名黑影躲在我家后院附近,上午10点左右,我看到有一辆可疑车辆停在我家楼侧面一个隐蔽的地方,我让我的家人悄悄过去查看,发现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的两名年轻民警和我家所在社区的维稳官员马振军躲在车后面喝酒,并不时向我家方向张望。

323下午5点左右,我的小女儿到社区大门外的电信营业厅交电话费,发现化工派出所的长年暴力维稳车辆陕DA6597停在社区门房附近,同时,渭城街道办负责长年对我家维稳的官员何长江等人、化工派出所片警郑民等人均坐在社区门房里,一副很警惕的样子。我的小女儿过去问何长江:“今天又上岗了?”何长江:“是呀,又上岗了,领导叫来的,不来没办法。”我女儿:“从201411开始,你们渭城街道办和化工派出所及火电四公司社区组建大部队人马,几乎天天对我家实行非法24小时维稳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不论出门干什么,哪怕是买菜,都必须坐你们的专车由你们的几名黑恶势力押车,中央两会期间,你们强行将我父亲软禁在外地宾馆五天半,腿和脚肿的象面包一样,你们既不给买药治疗也不准回家,差点把他整死在外地。这还没清静几天,你们今天又来了,到底想做什么?我们家上访八年案子没有得到丝毫处理不说,还被你们迫害成一死二残,习近平总书记明文规定:不准地方政府拦卡堵截上访群众,要老虎苍蝇一起打,要严惩司法腐败,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落马了,你们难道也要学周永康的样子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着干吗?”何长江:“你误会了,我们这次来社区执行的任务不是对你们家进行维稳,我们是来抓搞传销的人员的。”我女儿:“搞传销的人一般都在农村或一些隐蔽的地方暗中活动,我们社区到处都是摄象头,管理也很严格,搞传销的哪敢自投罗网?”何长江:“这可不一定。领导派我们来,我们就得来。这几天你爸如果想出门就给我们打招呼,我们随时给他派车。”我女儿:“你们既然是来抓传销的那就跟我们家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们是上访喊冤的,不是搞传销的,不劳你们费心了。还是各忙各的好。”

2014324早上10点,我感觉有些头晕,在我小女儿的陪同下,打算到社区大门外的一家小诊所去找医生诊断一下,刚走到社区大门口附近,化工派出所的一名矮个子民警立马从门房里冲了出来,很嚣张的问我:“老王,你今天打算去哪里,是不是要去买菜,你等一下,我们马上给你派车。”我:“你们不是来抓传销的吗?我又不是搞传销的,你有什么资格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矮个子民警:“你可以不告诉我你想去哪,但是你必须向你们社区的吴国荣科长申请并汇报,他不同意,你哪也不能去。想出门就必须坐我们的专车。”随后,又从门房里跑出来一名化工派出所的年轻民警和渭城街道办官员邢斌,他们二人一起将我父女二人挡在大门里,然后由那名矮个子民警不停的向外打电话,大约过了5分钟,吴国荣骑着一辆黄色的摩托车出现在门房外,吴国荣很嚣张的大声向我喊:“老王,你今天想去哪里,我现在就派车派人陪你一起去。”我:“你们的主要任务是抓传销,我出门有公交车,很方便,不需要坐你们的专车。你们有什么权力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吴国荣:“我们就是好心关心你,你还不领情。”我:“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不需要,需要的时候我会找你们的。”

为了测试一下化工派出所、渭城街道办及社区黑恶头子吴国荣等人的真实意图,我和我的小女儿临时决定出个低智商考题给他们解答一下。我父女二人故意朝社区大门对面的公交车站牌方向走去,吴国荣和邢斌及化工派出所那两名年轻民警共计四人立马很紧张的一起冲出大门,一字排开站在马路边上,一副随时准备冲过来的样子。同时,一辆多次对我进行截访过和维稳过的黑色小车陕DA6326也停在了马路边上,一副随时发动的样子。我和女儿故意坐在公交站牌的马路边上休息,假装等车的样子,大约过了十分钟,来了一辆14路公交车,吴国荣等人立马很紧张的张望每一个上车的乘客,看到我父女二人没有上车,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模样。大约又过了几分钟,又来了一辆公交车,吴国荣等人又重复了刚才的拙劣表演。如此反复了四五辆公交车后,我心里已基本有了数,决定去诊所看病。

我们父女二人便朝着诊所方向走去,吴国荣等人发现我们突然改变了方向,不知道我们想去干什么,立马又特别紧张的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父女二人,看到我们进了诊所,他们再次松了一口气,但未回社区门房,仍集体站在马路边不断的向诊所方向张望。看完病从诊所出来,我和女儿决定到隔壁社区大门外的马路边晒一会太阳,享受一下短暂的自由。就一起步行几百米来到隔壁社区附近的马路上,刚晒了不到十分钟,吴国荣就骑着那辆黄色的摩托车出现在马路对面,他不停的向我这边张望,很紧张的样子,发现我在看他,又灰溜溜的骑了回去,不到五分钟,他再次骑着摩托车出现在我所在位置的马路对面。如此连续反复了三四次仍继续上演。看到他们这种无耻加拙劣的表演,我是又好气又好笑,决定再次考验一下他们的智商和真实意图。我和女儿一起来到隔壁社区的门房里和熟人闲聊,这样,吴国荣等黑恶势力骑着摩托车就无法从马路对面观察我的一举一动了。大约过了有5分钟,化工派出所的那名矮个子民警和渭城街道办官员邢斌一起开着那辆车号为陕DA6326的黑色小车,假装要进隔壁社区大门的样子,同时通过车窗向隔壁社区的玻璃窗里张望,看到我们父女坐在里边,就慌慌张张的掉头跑掉了。我和女儿立马一起追了出去,他们将车飞快的开到了马路对面停了下来,我们决定穿过马路去和他们理论,他们见我们朝他们走过去,又飞快的将车开到前面不远处一个十字路口,我父女二人就反方向朝社区门房方向走去,暗中观察陕DA6326的反应,陕DA6326见我们往回走,也以极慢的速度向前蜗行跟踪,和我们保持着不远不近的一段距离。我父女二人进了社区大门,等了一会儿,陕DA6326才再次停在了社区大门外,邢斌从车上下来,站在大门外不停的向外打手机,过了一会儿,魏涛从社区里边出来了,他和邢斌窃窃私语了一阵,然后一起不停的向外打电话,好象在汇报什么。我很生气,就和女儿一起来到大门外,我质问邢斌:“习近平总书记明文规定不准拦卡堵截上访群众,你们吃共产党的饭还想砸共产党的锅?陕西省公安厅公开违法办案八年,害得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你们还要给他们当走狗继续对我家实行二十四小时暴力维稳及限制人身自由,你们还有人性吗?请出示你们暴力维稳的合法文件。”邢斌:“我们没有什么合法文件,领导叫我们干啥我们就干啥,我们听领导的话。”

324下午,有知情者暗中告诉我,吴国荣等人之所以连续几天丢人不知深浅的做出如此拙劣的表演,是因为今天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及其家人一起来西安参观兵马俑了,同时,中央下派到陕西省的巡视组也正在咸阳市礼泉县巡视。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黑恶团伙害怕我找中央巡视组递材料揭开其见不得人的司法腐败黑幕,更不愿承担法律责任还怕丢了乌纱帽,同时更怕我找美国第一夫人告洋状,所以才做出如惊弓之鸟般的无耻举动。

为掩盖违法办案黑幕,陕西省公安厅前任厅长王锐和现任厅长杜航伟对我全家实行接力赛长年暴力维稳迫害及非法二十四小时限制人身自由,并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没处理说处理过了。针对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的多次督办视而不见。上访八年,我家被吴国荣等陕西省公安厅雇佣的黑恶势力暴力打砸几十次,我老伴被活活迫害至死,尸体遭强行火化。我被强行关过黑宾馆、非法戴过手铐、多次因上访被吴国荣等暴徒殴打、我的双腿早已被严重打残,行走拄拐都十分困难,我的儿子王小刚精神病至今未愈,生活无法自理,我家被强行断过电、微博帐号多次被封号、微博材料数次被删帖、家中电话线数次被剪断、坐机和手机长年被严重监听、手机信号数次被干扰有时连短信都无法发出、我和家人也曾无数次遭政府官员们威胁和漫骂,等等迫害无法一一列举。


请问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李克强总理,你们整天高呼要老虎苍蝇一起打,要用壮士断腕的勇气来反腐败,为啥陕西省公安厅的严重司法腐败黑幕就没有人敢出面彻查呢?请各位领导用实际行动救救我全家,救救陕西省千千万万饱受司法腐败迫害的访民,不要让陕西省成为反腐败的法外之地。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