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国芬: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的(四十五)



(黄莉新马仔,周元根附体)

习近平主席刚刚出国访问,无锡地方政府就出动大批黑社会人员对访民恶意监居,跟踪,其行为不亚于当年小日本的汉奸狗腿子对付戴笠的忠义救国军。

我也难逃厄运,从322号起地方政府出动45人,两辆汽车,一辆摩托车对我24小时监居,跟踪.我报警之后,张泾派出所姓吴的警官出警不作为,与跟踪我的人串通一气,狼狈为奸,犹如李士群领导的76号特务。

我上访是因为地方政府偷拆我房屋引起,如今又强抢我赖以生存的土地,地方政府不但不解决问题,反而变本加厉不断制造矛盾,无锡市委以黄莉新为首的贪污腐败分子利用手中职权,知法犯法。侵犯人权,严重违反国法强抢土地恶意抛荒,不顾百姓死活,剥夺百姓耕种权。

无锡市委、市政府以为自己山高皇帝远,可以胡作非为!他们也不想想,维稳沙皇周元根这个高官还不是照样落马?警告要步周后尘的人: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会清算的!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