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在家中遭抓捕,家人吁关注


(陈风强的兄弟们8月16日前往金湾区分局要人)(这些是当局雇佣的专门在陈风强居住地实施监控的特务,吃饱喝足就打牌、累了正在休息,任务艰巨,请勿打扰他们哦)
(靠智慧和投资魄力已经获得千万资产的陈风强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变成了靠检拾垃圾桶食物生存的乞丐访民)

(2009-8-17)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得到伤残军人陈风强家人发来的讯息,8月15上午10点左右,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派出所大批人马来的陈风强居住的出租屋敲门,此时陈风强正与两个未成年儿子(一个9岁一个10岁)在一起,最后,中午12点30分左右陈风强被公安蛮横地带走。

第二天(16日),陈风强的家人得知消息后找到金海岸派出所,派出所的张华生告知陈风强已经被拘留,拘留证已经邮寄。陈风强的家人无法理解,正处在取保候审时期的陈风强在家中陪伴两个未成年孩子,公安凭什么无缘无故抓人?

陈风强是6月24日在北京陶然亭桥被宣武区警察抓捕的,当时有上千访民因诉告无门而到陶然亭桥北示威游行,其看到一位失学儿童正在呼喊“我要上学”,就准备将该过程拍摄下来,突然遭到多名公安的殴打,并将其双手反扭背后押上警车。

在宣武区天桥派出所,陈风强被以“妨碍公务并抓伤警察”先是被行政拘留,后又改为刑事拘留,再又改为拟劳动教养处理。依据6月24日的现场图片和视频,残疾人陈风强自始至终被6、7个训练有素公安挟持住,而且双手被反扭背后,其怎么可能抓伤执勤公安的手?北京宣武区分局依据无中生有的“事实”对伤残军人陈风强进行一事三罚,可见访民间认为北京警方被地方收买打击报复访民看来空穴来风。

陈风强是一个伤残退伍军人,1989年借款购买珠海市三灶管理区公开发行《兴建居民新村集资协议书》(简称地股)地股和地号,投资100多万元。协议约定:“签约后在两年半时间内每股安排100平方米土地作居民住宅用地,用于抵偿入股款”。 后又在1992年以42万元的价格购买金湾区103号。105号地股,2003年被金湾区政府将金都花园103号、105号地股,在事先未告知、补偿的情况下,第二次盗倒卖给珠海市亿邦制药有限公司。

陈风强一个伤残军人,靠自己的智慧和投资魄力本应该合法拥有千万资产,但,金湾区和三灶管理区作为地方政府,竟然言而无信不履行义务,这就是社会主义人治下的“市场经济”!地方当局的不法行为严重侵害了伤残军人陈风强的合法权益,才导致其走上信访维权之路。

相关联系:
陈风强家人:13612220596.
金海岸派出所张华生13570682038.
副所长朱1382566499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