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遭无手续关押,仨未成年孩子到派出所讨饭



(陈风强的哥哥正在与派出所所长交涉)

(2009-8-27)权利运动发布:
广东珠海市伤残军人陈风强于8月15日,在出租屋内被金湾区公安分局和金海岸派出所破门而入抓捕后,一直处于无合法手续的关押中,三未成年小孩子(其中一个是保姆的孩子)也一直处于无人照看的状态。

刚开始几天,金海岸派出所还安排保安给三个小孩子送一些吃的,8月21号后就彻底遗弃。今天陈风强的哥哥只能够将三个未成年小孩子送到金海岸派出所,要求保障这些未成年人的基本生活。直到下午,派出所仍然没有给予三个未成年小孩子任何饮食。

陈风强被当局无手续抓捕和关押后,三个未成年小孩子就完全失去了监护人的照顾,伤残军人陈风强因为上访维权,其与妻子已经早就离婚,没有音讯。一个老母亲已经90多岁,曾经被城管殴打致伤,目前自己都无法生活自理。陈风强的哥哥因为离开小孩子的出租屋很远,自己也不是小孩子法定的监护人,再则家庭又非常困难。为了三个未成年小孩子的安全起见,陈风强的哥哥只能够让三个小孩子到抓陈风强的派出所讨饭。

权利运动希望珠海市当局和公安派出所接纳三个未成年小孩子,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和安全。

相关联系:
陈风强家人:13612220596.
金海岸派出所张华生13570682038.
副所长朱1382566499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