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今天凌晨福清市维权人士吴华英遭到福州市公安拘传


(2009-7-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1号)凌晨1点50分许,福清维权人士吴华英家突然有大概10多人敲门,称是居委会检查身份证,深夜居委会检查身份证显然不合常理,吴华英拒绝开门。后,来人只能实话实说是派出所。吴华英因为在维权过程中受到死亡威胁,所以要求来人出示证件和手续,2点20分,来人终于补办了手续并出示福州市公安的身份,将吴华英女士拘传。

吴华英女士是8年前福州纪委爆炸案所谓的“犯罪嫌疑人”吴昌龙的姐姐,因为该案存在许多矛盾和疑点,所以,姐姐吴华英一直在为弟弟吴昌龙申诉。

吴华英是继南平市维权人士范燕琼、福清市维权人士陈焕辉夫妻之后,第四个遭到福州市公安抓捕的维权人士。这几个人的人品和道德素质绝不会干违法的事情,他(她)们只不过是比较活跃的维权人士而已,也许他(她)们在依法维权中不经意触及了到官府的一个巨大黑幕而遭抓捕的。相信随着福州市当局大面积的抓捕,这个黑幕很快会暴露在公众面前。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