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安抓人不出手续,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怀疑严晓玲冤案的真实性!


(2009-7-1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11号),是福建南平市维权人士范燕琼女士被福州市马尾区公安抓捕并关押在第二看守所已经整整15天了,至今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手续。

期间,范燕琼的女儿连续多日前往马尾区公安局要求其依法办案,均遭到拒绝。即使7月10号委托的律师前往交涉,马尾区公安仍然拒绝按照法律程序出具法律手续。

绑匪实施绑架还要向被绑者家属留下一张绑票,以便家属赎票等善后处理。看来,掌握公权力的福州公安“办案”竟然比“月黑杀人、风高放火”的绑匪还为所欲为。

南平市维权人士范燕琼被抓捕15天家属拿不到法律手续,而福清市维权人士吴华英家属虽然于昨天(9天后)拿到了“涉嫌诽谤”的刑事拘留证,但是拘留证上连办案人一栏都是空白的。

遭福建福州市警方抓捕的这些维权人士不仅得不到程序的公正,而与警方交涉的家属(主要是她们的女儿)也受到恐吓,说什么如果把消息捅出去对她们正在关押中的亲人没有好处,甚至扬言也要抓捕她们。好在,这些小女孩非常清楚福州当局是在滥用公权力迫害自己的亲人,她们更加明白“卖亲求荣”是人生的最大耻辱!看来,当局一贯使用的分化瓦解和诛连九族手段将在这一代年青人身上彻底失败!

受到当局恐吓的还有“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严晓玲母亲林秀英,据悉,由于严晓玲的舅舅林爱德也被以“涉嫌诽谤”刑事拘留。7月8日,以闽清县政法委书记陈继魁为首的一干人来到林秀英的家中,一反听证会中“严晓玲家属可以聘请司法鉴定单位对严晓玲尸体重新鉴定”的决定,劝告林秀英说:“先火化(严晓玲的尸体),再放人(林爱德),还可以给你补助。”而且,严晓玲家中已遭警方多次清洗式搜查,一些有价值的证据材料被违法抄走,当局已经完全暴露出赤裸裸的毁尸灭迹的手法。

“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贴子出来后,福州市公安政治处对该贴及时作出了“澄清”,也按照一贯的愚民程序让一些叫兽、劣师出来定性,尽管漏洞百出的“澄清”和叫兽、劣师们的鼓噪也曾让善良的人们对“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贴子产生些许怀疑,但随着福州警方滥用公权践踏法律的行为愈演愈烈,我们老百姓还有什么理由怀疑“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真实性!

撰稿人:余六月雪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