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严晓玲案之真相、为了我们的权利,让我们去填满当局的监狱


(2009-7-19)权利运动发布:
“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贴子发布并且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后,福建福州当局就开始以“诽谤罪”对维权人士和良心人士的疯狂抓捕,又以与“诽谤罪”风马牛不相及的“涉及国家机密”为由拒绝律师会见被关押的维权人士。

目前已知遭到抓捕的由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陈焕辉夫妻、林爱德、郭宝峰、东哥(网名)等8人。其中,福建南平市范燕琼女士已经被抓捕20多天了,当局仍然拒绝向其家属出具书面手续,属于非法关押。福州市公安无所顾忌的不法行为,说明严晓玲案已经进入了大面积的人权灾难状态。

假设,“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贴子是以上被抓捕人士发的,就该贴子能够引起的社会共鸣,说明了该贴子是具备相当真实性的!可信度尤其体现在:福州市公安政治处刘明代表当局对该贴子进行“澄清”后,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于第二天(5月25号)对当局违背基本常识的所谓“澄清”予以公开驳斥!

“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有两个关键问题是需要揭开的:

其一;严晓玲究竟是死于官府所谓的“5-6个月宫外孕导致输卵管破裂而大出血死亡”,还是遭到多人轮奸致死?这有待公正的第三方对严晓玲(完整的)尸体作出科学的司法鉴定结论。6月24号福州市公安政治处刘明在对该案“澄清”中表述,曾经的听证会同意严晓玲的家人可以指定司法鉴定机构重新对严晓玲的尸体进行司法鉴定。然而,闽清县的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领导为什么急吼吼要林秀英同意火化其女儿严晓玲的尸体?而且还用严晓玲舅舅林爱德的人身自由+困难补助进行威逼利诱?

其二;如今社会中“繁荣娼盛”的现象、尤其逼良为娼并大量发生人身伤害甚至命案的现象究竟有没有官员操盘参与?中国大陆是一个严厉禁止黄、赌、毒的国家,当今色情业如果没有官员操盘参与能如此“繁荣娼盛”?其实,街头巷尾、茶余饭后老百姓都在谈论,国内的媒体亦屡有报道,所以这个问题的结论是不言而喻的!

按照法律上的证据规则,一个众所周知的现象或者事实是不需要重复证明的。所以,“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贴子中指定官员操盘参与色情业的大方向应该没有问题,但是,根据民间小道消息就指定某某官员是操盘参与闽清县的丽歌KTV是不恰当的,(尽管在中国大陆小道消息往往比官方消息更真实),因为,操盘参与色情业官员不会愚蠢到公开去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的地步。

即使贴子点名对某些官员(法律上的自然人)构成了诽谤,那也应该有这几个官员向法院提起诉讼啊,他们为什么不能依法维护自己的权利?福州市公安又凭什么滥用公权实施血腥恐怖的大规模抓捕、制造震惊国内外的大规模人权灾难?

在一个现代文明社会中,公民是应该有知情权、参与权、话语权以及监督权的,我们中国人应当争取这个属于我们的基本权利,当然这需要勇气和付出代价!由此,美国争取黑人权利的领袖路德金一句“让黑人去填满当局监狱”的名言值得我们借鉴。

今天,为了我们言论自由的基本权利,请从揭开严晓玲案开始,哪怕8个、80个、800个……让中国人民填满当局的监狱!
撰稿人:余六月雪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