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关押赵春红,中共平泉县党校比白公馆更黑暗


(共党官员学习其“祖宗”马克思、列宁的地方成为残害中国人的黑监狱)
(赵春红被众多特务挟持到平泉县党校关押残害)

(2009-7-26)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26号)上午,权利运动接到消息,河北承德市平泉县冤民、正在坐月子的赵春红和刚刚出生的儿子又被当局转移到平泉县党校非法关押。

赵春红是6月28日深夜遭到当局暴力劫访的,回到地方后,在当局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平泉县党校内。直到赵春红临产才将其转移到平泉县中医院,期间,大量特务日夜不停对其监视和控制,不允许与家人交流,不允许用通讯工具与外界联系。7月17号晚上赵春红生产后,当局指使医院不给予合理用药,导致大出血发生,直到二天赵春红身体出现严重危险时才同意输血。现在,当局又毫无人性将身体虚弱赵春红和刚刚出生不到10天的儿子转移到平泉县党校非法关押。

据了解,关押赵春红母子的小房间的环境和卫生条件之恶劣,远比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四川沙坪坝的白公馆。监控赵春红母子的特务之无人性较当年白公馆的看守更加残酷!

白公馆原来是四川军阀白驹的私人府邸,其环境优美风景秀丽,各种设施齐备。1934年卖给军统局专门关押政治犯,当初的“共匪”宋绮云、徐林侠夫妇及幼子“小萝卜头”等就关押在此,他们可以自由交流,当然物质条件也相当不错。即使共产党执政后,拍摄的宣传电影也说明当时政治犯可以做许多事情,有基本的人权。

而今天,正在哺乳期的赵春红和她的“小萝卜头”有什么权利?连上厕所都有特务盯着,要知道赵春红是在诉讼中获得胜诉判决的!当局关押赵春红没有任何合法手续!而且,非法关押和残害赵春红的竟然是为人妻、文人女、为人母的平泉县县委书记刘文琴!

历史需要记载,尤其是罪恶的历史,它可以警醒后来人,相信总有一天当局残害赵春红母子的事实会被搬上银幕。

相关联系:
平泉县书记刘文琴:13903245625.
政法委书记李永:13663342688。
赵春红家人:1583314102(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