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房屋遭政府耍无赖偷拆,公安互相踢皮球不立案


(王品仙女士在得知房屋是当局雇佣黑社会人员于深夜偷偷拆除的消息后,愤怒地控诉当局的黑暗)
(王品仙女士的房屋还没有签订拆迁协议时的状况)
(08年10月,当局在对王品仙女士房屋断水断电还觉得不过瘾,就雇佣黑社会人员于深夜将其房屋内的物品洗劫一空)

(2009-6-26)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获悉,无锡市滨湖区渔港社区王品仙的合法房屋于09年6月20日被人偷拆。王品仙发现后立即打“110”报警,蠡园派出所警察到现场后对正在装运建筑垃圾的人员进行询问,告知他们不准再装,但随即又将这些人放了。王品仙依法警察索要报案回执单,当事警察称要问领导才行,更不依法立案。

王品仙的房屋既没有评估,也没有签拆迁协议,被人偷拆完全是触犯《刑法》第275条“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的犯罪行为,理应立案侦查。派出所不立案,王品仙就向滨湖分局反映,无答复,再向无锡市公安局投诉,答复是应归滨湖分局管,再问滨湖分局,说去问派出所,公安机关互相掩护,互相踢皮球,忽悠老百姓。事实上地方公安机关已成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是腐败的根源之一。

看到王品仙报案并依法要求公安机关立案后,蠡园开发区拆迁办主任赵志清找到王品仙,承认是他们派人偷拆了王品仙的房屋,并要求王品仙签违法的拆迁协议,以掩盖蠡园开发区拆迁办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并威胁说如不配合就没有任何补偿。遭王品仙拒绝后,拆迁办主任赵志清竟然厚颜无耻地说:“你的房子拆掉了,我们的目的也达到了,随便你去打官司还是上访吧!反正公安局,法院都归我们政府管。”

如此犯罪事实清楚,实施犯罪的主谋自己也承认,无锡的公安机关还是不立案,不作为,真不知胡锦涛总书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说给谁听的!

另获悉,无锡滨湖区渔港社区的违法拆迁是进行房地产和高尔夫球场的商业开发,共获预算拨款9亿多元,在无锡市创造性地发明了“国土集拆”政策后(即国有土地房屋拆迁按集体土地标准补偿),蠡园开发区这次共“省”下了7亿多元的拆迁补偿费,至于这“省”下的7亿多元巨款的去向,蠡园开发区前书记戴锁洪在干部会议上坦诚填补以前的窟窿了,也就是明白无误地说是被截留,挪用,私分,贪污了。在此权利运动向中国纪检监察部门提供这个线索,也为中国的反腐败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王品仙呼吁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权利运动也将继续报道后续情况。

相关联系:
王品仙电话:13961876693
蠡园开发区拆迁办主任赵志清:13961811834(何笑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