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残阳下,孕妇访民赵春红到毛泽东陵寝前抛洒冤情传单千份

————揭开中国信访背后的黑幕:令人触目倞心
(2009-5-2)权利运动发布:
“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下午18点,天安门广场各入囗处对进入广场人员进行严密检查,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带着千份传单,成功在毛泽东陵寝南门抛洒,令警察防不甠防,一警察跑过来把赵春红头上带着的白纸黑字“还我人权” 的帽子抢夺到手后,把赵带到前门城楼东北角看守,数十名武警、警察忙着抢拾散落广场的传单,游客拍摄的视频被警察栅除。随后,赵春红被带天安门公安分局后送马家楼,5月2日零晨1点被当地驻京办接出自行离开。

赵春红说:令人奇怪的是“五一” 国际劳动节,我在天安门广场毛泽东陵寝抛传单戴冤帽抗议腐败,警察问武警上报了没有? 武警说还没有,警察说别上报了。你说在政冶敏感的天安门广场散传单戴冤帽,都不向上汇报,你说老百姓咋申冤?当今社会真是腐败透了。

珠海访民陈风强说:我4月29日下午16点到北京府右街了解访民是如何“闯中南海”? 于是前往北京府右街,当我走到中南海西门时,被值勤民警叫停并检查,发现包里一份:《关于对陈风强投诉地股等问题答复的函》后,被送府右街派出所,登记身份证,我也想到马家搂去登记,听说在马家楼登记的访民,会给当地政府施加压力,去多了会扣政绩分。没想到的是腐败广东官府居然勾结派出听警察,那天20多名广东访民没有一个送马家楼的,全被驻京办接走。而我呢,由于珠海贪官想折磨我,直至晚上23点我向媒体投诉后,警察说表已送马家楼,叫我第二天再来。由此可见,官官相护、上下串通,那有老百姓说理的地方?

据悉,陈风强1989年借钱购买政府出售的土地,约定二年半划地,事后未按期划地,1993年政府以地换房, 我又购买两套房,约定10个月內交付,直至如今分别20年\16年,不仅土地被政府二次倒卖,两套房至今成烂尾楼,2008年奧运会与政府达成协议,可是至今也不履行,珠海政府无诚信,简直土匪流氓都不如,就算是土匪也有说法……。

石家庄访民李淑珍自4月27日闯联合国开发署被送马家楼至今5天未放,她曾多次电话求救说:在里面没床睡,吃不饱,身患淋巴癌绝症,如今身体受不了,简直比死还难受,呼吁媒体为我喊冤,真不知道石家庄卫生局如此残酷没人性……。

河南访民门爱景“五一”国际劳动节和20多名访民到北京亮马河联合国难民署申请拘留,被三里屯派出所拘留5天。令人奇怪:在中共一党专政的和谐社会里,访民竟然主动申请拘留,难道真有“精神病” 吗?

权利运动呯吁中国履行联合国人权公约,关注解决访民的问题,才是化解矛盾的良方。
(权利运动志愿者供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