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访民李秀芬、季金兰被关押“黑监狱”20天后终获自由


(李秀芬和季金兰女士在4月1日后再一次被关入“黑监狱”后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外媒在对张家港市信访局局长调查时,陈永强局长称89户中的90%已经签订了拆迁协议。这一张图片很好地证明了他的不诚实)
(看一看中共官员陈局长的“90%已经签订拆迁协议”是这样签订的?)

(2009-5-15)权利运动发布:
尽管中共当局于4月1日通过新华通讯社发出通知:立即取缔关押和残害上访访民的学习班(黑监狱)。但,江苏省张家港市访民李秀芬、季金兰并没有逃过地方“黑监狱”的迫害。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呼吁下,冤民李秀芬和季金兰女士终于在被关押20天后获得了自由。

今年4月15日,江苏张家港市南丰镇居民李秀芬、季金兰等6人因为房屋被地方当局非法拆迁六年多得不到解决,而再次进京到国家信访局上访,4月20日遭到张家港市信访局局长周军等人劫持,劫访者花巨资租黑车,并雇佣(9男一女)黑道上的人,将六名手无寸铁的弱势老人及双目失明的残疾人押回张家港市。

4月23日下午2点30分,南丰镇综治办副主任倪玉祥带领一群人将李秀芬接出派出所,押到张家港市锦丰镇(由圆宾馆)门前,停车后还没有等李秀芬双脚着地,雇佣的地痞早就等候在那里,立即下手将其双臂挽住,有人抢其手中的手机,有人抢其的行李包,将其折磨的不能动弹,随后其被拖进1106室内。当时,李秀芬女士失去知觉,等到头脑清醒时,只见室内阴沉沉的,阴暗的灯光下禁闭着窗门,把李秀芬包内的物品撒在床上,见到的是几支圆珠笔、卫生纸和法律维权书。但,包里的钱包和白金项链不见了,李秀芬大声喊着我的钱包和项链被抢了,这是我的活命钱……。

李秀芬喊天不应,叫地不灵,从此李秀芬被囚禁在铁笼一样的房间整整20天。失去一切人生自由,甚至连走廊过道窗户的玻璃上全部贴上塑料有色膜,见不到阳光,封锁外界的一切消息,把室内原有的电视机也搬走。直到5月12日下午3点左右,由南丰镇副镇长徐峰没有任何手续将李秀芬放出。

李秀芬女士说:当我走出牢笼与儿子见面时,儿子告诉我,他给南丰镇党委书记周伟打过电话,问周伟这次关我母亲的理由是什么?周伟讲是办学习班,是有内部文件的,我迷惘:既然是办学习班,在漫长的20天内却从未见过任何领导来帮我学习呢,有这样的学习班吗?地方当局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暴力强拆我们的房屋,并且不按照法律规定给予补偿,究竟是谁应该进行法制学习?

据悉,季金兰女士也被关押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季金兰和李秀芬是严格隔离的。李秀芬女士的白金项链和现金设置“黑监狱”的张家港市当局至今没有发还。

相关联系:
李秀芬电话:0512-58809961,13862204323。
季金兰家人电话:13801173278.
南丰镇党委书记周伟13906240666.
张家港市信访陈永强局长:13506223588.(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