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访民指:卢氏兄弟权倾官府,危国害民


(2009年5月26日)权利运动发布:

出生于湖北省十堰市郧县谭山乡甲坑村的卢氏兄弟五人分别是:
卢建昌,现任湖北省委宣传部部长;
卢金昌,现任湖北省十堰市政法委副书记;
卢杰昌,现任湖北省十堰市检察院副检察院长;
卢喜昌,现任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区委副书记;
卢富昌,现任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县委书记。

一人升官,鸡犬升天,这几兄弟不仅官职显赫,而且学位也令人乍舌,像放牛娃书记卢富初中没毕业就去当兵,退伍后回到农村,后因其兄卢建昌的关系,将他擢升为现在的县委书记,其学历由初中变成了研究生学位,不知这假文凭是如何弄到手的,其人若不是也十多年不断有群众告发,还不知官位要升多高。

我叫尹能珍,同丈夫在十堰市城区做生意,因官员勾结黑社会抢我财产,导致上访多年,问题不仅得不到解决,反将我关进十堰市精神病院,我偷跑出来后,当地公安又将我抓捕劳教,刑期快满时,现任张湾区区委付书记卢喜昌到湖北省女子监狱中去威胁我说:“赔偿你三十万元算了,不要再告了,和我们政府作对是没有好下场,你也告不倒我政府。”我刑满释放后,又将我丈夫抓捕非法关押至今,他们兄弟不仅私设监狱,而且国家监狱与私设也没有两样,他们可以想叫谁去坐牢,谁就得去坐,公、检、法、政府都有他们兄弟掌权,有些当官的都怕他们三分,不敢招惹他们,更何况我们无权、无势的老百姓,但是他们兄弟欺人太甚,我们很多老百姓都被逼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背景离乡,我们控告无门,走途无路。

郧西县访民郑大靖一家,住房和财产被抢,一家人被拘留、囚禁、私设牢房长期关押,中外媒体都作了无数次跟踪报道,郑大靖向卢氏兄弟提出控告,至今得不到立案,因为公、检、法在当地都被卢氏兄弟掌控。

依法治国、惩治腐败建设和谐社会,这些贪官不惩,社会永远难以和谐,只能说这些贪官不仅喝干百姓血,还要吃肉不吐骨。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