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访民薛建辉在北京抗议腐败遭刑拘,敲诈绑架的中共党官却逍遥法外



(2009-5-28)权利运动发布:
5月12日下午,山西薛建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位上访冤民在北京前门大街一幢3层楼房上打横幅、洒传单抗议时局腐败,被北京警察带走后一直没有消息。近日,权利运动接到山西省石楼县城关镇薛殿雄先生传来的其儿子在北京遭刑拘的通知书:北京市公安宣武区分局以薛建辉“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于5月12日将其刑事拘留。

据悉:2008年2月份,薛建辉因搞经营需要贷款而找到石楼县信用联社理事长白丑应,白丑应告诉薛建辉可以为其办理贷款30万,条件是事后给他六万元,而且白丑应表示如果其调动了工作,这笔款薛建辉就没必要还了, 白丑应还提出另外一个条件,要薛建辉卖上名牌手机和烟酒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礼品,送给其手下的信用联社主任曹国平。薛建辉依照白丑应的要求将礼品送达曹国平手中,但是曹国平收了东西一直没有给薛建辉办理放款。
薛建辉打电话问白丑应,白说:“款办不了”。薛建辉感到有可能遭到白丑应诈骗了,同时认为当初双方就贷款有不良交易目的而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就手机短信向白丑应交涉,要求白丑应退回名牌手表和烟酒,白丑应与薛建辉发生口角并进行威胁。

白丑应害怕贷款诈骗丑闻败露,于08年3月4日操纵绑匪绑架薛建辉至黄河宾馆。绑匪朱朋辉和白利应(白丑应之弟)将薛建辉摁在床上,两个歹徒便随持刀捅砍四刀,流血不止绑匪朱朋辉还抢走了薛建辉手机一部。绑匪朱朋辉要带薛建辉去向白丑应请功,并要薛建辉向白丑应磕头认错。他们挟持薛建辉乘坐的一辆桑塔纳3000警车在进入信用联社门口往院内转弯时,与一车相撞后驶入联社院内,被撞车主报警后,石楼县公安局110直到现场发现了受伤的薛建辉,事情才败露。联社营业部主任温玉平,联社副主任曹成虎送薛建辉到石楼县医院抢救治疗,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石楼县公安局不仅没有对暴力绑架进行立案,依法追究实施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反而于08年9月20日以“利用手机向白丑应发恐吓短信,干扰白丑应正常生活”为由,给予受害人朱建辉行政拘留10天。

薛建辉遭遇暴力绑架险些丧命,执法机关不仅不保护受害人,反而放纵犯罪。薛建辉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能一级一级地反映,却得不到任何答复,最后不得不到北京上访申诉。

现在,家人非常担心当局会对上访无门的薛建辉进行司法迫害,希望国内外媒体一如既往关注薛建辉的维权命运。

相关联系:

薛建辉家人电话:13935834671,13546467199(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