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孕妇李春霞带伤:夜里行动在驻京办门前喷标语




(2009-4-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4月8日)零晨3点,怀着7个多月身孕,在胎儿受到剧烈震动而腹部疼痛的情况下,为冤情早日获得解决,利用夜里愤撒标语,目的向地方政府施压,她就是河南女大侠李春霞。

为了发展事业,至今35岁她还没有正式举行结婚典礼,且因诉前保全的民事合同纠纷官司,踏上慢长上访路,由于中国的政府至今仍然是行政主导司法,行政权力和司法权力没有得到有效的监督,法官吃了原告吃被告的现象时有发生。腐败的司法、法官的渎职和故意枉法,令她诉前保全财产被转移,赢了官司但权利得不到实现。然而,用财产抵押贷款办的服装厂,因缺资金而倒闭,抵押的房产被拍卖,还成了银行的黑户。李春霞为讨说法,无数次遭非法关押。

在中国大陆正常上访好比水中月,有影无终。因此,为保护自已,李春霞未婚先孕,让肚子的孩子保护她,可是小生命一天天长大,时间不等人,在有限的宝贵时间里,李春霞马不停蹄,夜以继日的闯啊!撒啊!贴啊!喷啊!由于5日晚在国家信访局喷标语时,被发现为逃避公安的抓捕,逃跑时因速度过快,剧烈震动使胎儿下垂,令她肚子痛得要命,经治疗好转,李春霞投入战斗。可笑的是:一个成年人需要肚子的孩子来保护,真是悲哀!由此可见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因此,呼吁中共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严查腐败,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相关联系:
李春霞电话13523083121.(陈风强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