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受迫害的孕妇访民返京,清明节到天安门抛洒冤情传单【视频+图片】


(孕妇访民李春霞抛洒传单后被便衣带离天安门城楼) (李春霞、赵春红、李淑珍被带到天安门西城分局)(视频由珠海访民陈风强先生提供)

(2009-4-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4月4日)下午2点多钟,河南孕妇访民李春霞、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以及李淑珍等多位访民到天安门城楼,赵春红、李淑珍没有躲过警察盘查,李春霞一人上天安门城楼抛洒了500多份记载冤情的传单。他们抛洒传单的行动立即遭到公安和便衣制止,警察立即封锁金水桥的所有通道,随后被带到天安门西城分局,目前情况不明。

李春霞、赵春红、李淑珍等访民都是因为人身和财产权利被侵害,合法诉求长期得不到回应,而被迫采取抛洒传单的方式进行维权的。“两会”期间,她们曾经采用过抛洒传单进行申诉维权的行动,但是,没有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和依法解决,相反被地方当局关押“黑监狱”进行迫害,一些地方官员对这些怀孕的访民甚至没有体现出丝毫的人性,对她们进行身心摧残。

据悉,今天观看到李春霞在天安门城楼抛洒传单的老百姓先是惊讶,后很快露出只有对巾帼英雄才有的敬佩表情,因为“上访冤民实在是太苦了”是一个当今人人皆知的社会现状。

权利运动希望中共高层能够对制造大量冤民的地方官员采取有效措施,建立有效机制防止腐败和滥用职权,从而做到真正重视上访冤民的合法诉求,落实和保障上访冤民的基本权利。

相关联系:
李春霞13161524362。
陈风强13241944923.
天安门西城分局010-83995169。(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