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妇前往美国驻华使馆拉横幅散传单:呼吁关注访民人权【视频】


(中国访民到美国大使馆抛洒传单的行动宣告当局几十年苦心孤诣的反美宣传彻底失败,苦难的访民知道只有民主和法制的社会制度才能够保障老百姓的人权)

(2009-4-18)权利运动发布: 2009年4月18日中午12点,中国孕妇赵春红、李春霞以及假药致癌的李淑珍访民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南门拉横幅散传单: 呼吁民主宪政的代表美国关注中国人权, 特别是生存权,抗议中国政府腐败!

近日来,由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鉴定主任孙东东在中国《新闻周刊》发表错误言论, 激发来自全国各地访民源源不断的前往北大声讨抗议抗议孙东东,引起北京警方高度紧张, 自4月8日以来,到北大抗议的访民一律送马家搂,到强行押送派出所做笔录写保证书乃至拘留等等。孕妇访民李春霞、赵春红以及癌症访民李淑珍独辟蹊径,到美国大使馆进行抛洒传单方式表达诉求。

河北反腐女豪杰孕妇赵春红于本月7日在中南海新华门墙上喷标语,被府右街派出所拘留10天(免于处罚由当地政府软禁10天) 期满回到北京,怀着7个多月身孕,继续抗议孙东东的错误言论,抗议腐败政府无人权。身穿状衣:秦皇岛腐败、孕妇冤。并散发数仟份传单。

河南孕妇李春霞怀孕8个多月,在国家信访局喷标语时,为逃避派出所的折磨,在撤退时速度太快,胎儿受剧烈震动而身体不适,为了反腐败,要人权,她仍然坚持和赵春红李淑珍到美国驻华大使馆身穿状衣:河南腐败、 冤,同时散发传单。

河北假药致癌身患绝症的李淑珍也身穿状衣: 石家庄第五医院假药致癌,杀人医院等。

可惜的是散完传单来不及拉横幅,已遭武警和便衣抢夺走,横幅內容是:风歺露宿冤民泪,和谐社会两重天;官官相护搞垄断, 冤假错案堆成山。

目前她们均被抓捕到朝阳区麦子店派出所关押,至于如何处理希望国内外媒体给予关注。

相关联系:
河北访民赵春红:15311631025。
河南访民李春霞:13523083121 13161524362。
河北石家庄李淑珍15081119718 (伤残军人陈风强撰稿)1324194492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