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张淑凤接到第一中级法院约谈传票,吁媒体关注



(涉嫌爆炸是涉嫌制造爆炸物还是实施爆炸?是什么时候制造或者实施爆炸?这些竟然在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审中都没有载明。现在“涉嫌爆炸”没有结案,也成为了当局为阻止张淑凤女士依法维权而设置的无法逾越的障碍)

(2009-4-21)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顺义区访民张淑凤女士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其已经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传票,传票要求张淑凤于4月22日下午到中级法院21法庭就劳教上诉案进行谈话,对第一中级法院传票没有按程序公开开庭审理而是约谈张淑凤女士表示担心,希望国内外媒体给予关注。

张淑凤女士是今天改革开放、权力滥用时代的受难者。原来耕种的土地被官府无偿征用成为失地农民,村民集体维权没有结果后,其丈夫张德利就忍辱负重干起了蹬三轮的苦力活,靠着勤劳一家人倒也衣食无忧。但,很快平静的生活彻底被打破了,2001年,其在仁和镇仁和完小学读书的女儿因为上学迟到而遭到老师体罚,张德利在与学校老师交涉后发生言语上的冲突,放学后张德利被闰闰丕雄老师带领的三个社会人员殴打,这一次的伤害后导致张德利终身残疾,失去劳动能力。由于闰丕雄的哥哥是顺义区的公安副局长,张德利受伤害之事没有得到公正处理,张淑凤被迫走上上访维权之路。

为了阻止张淑凤女士上访,顺义当局对其进行残酷的打压和迫害,04年当局凭空陷害张淑凤“涉嫌爆炸”并将其刑事拘留,后因证据不足取保候审。由于当局一直没有对所谓的“涉嫌爆炸”结案,从此,当局多次以“涉嫌爆炸”对张淑凤进行拘留和劳教,张淑凤被迫对劳动教养提起行政诉讼,明天既二审法院的约谈。

据悉,由于张淑凤丈夫失去劳动能力,一家生活陷入十分困难境地,每月160元的低保生活金=共产官员一天一包的公款香烟。而且家中已经长期被当局断电,孩子晚上学习只能靠点蜡烛,完全回到改革开放前。前天,顺义区陈区长信访接待日,张淑凤找到陈区长提交冤状并诉说冤情,告知现在家中连起码的电都用不起的惨状,希望陈区长亲自去看一看。信访局的两位官员立即将张淑凤架出信访接待室,至今陈区长没到张淑凤女士家中了解实情,更没有解决起码的生活问题……。

相关联系:
张淑凤;13718139034。
劳动教养局010-65206417。
顺义仁和派出所;010-69423472,010-81498373。
顺义区教育局;01069441544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