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向中央政法委书记申冤被拒绝:拋传单戴冤帽喊冤【视频】


(李春霞、赵春红等冤民一次次到天安门、美国大使馆、温家宝住地抛洒冤状,其危险性相当于晚清时期的“民告官、滚钉板”,虽然至今没有受到打压和迫害,但遗憾的是问题还是没有得到依法解决,就这一点当今社会不如晚清呵)

(2009-4-23)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下午(22日16点),来自河北赵春红、河南李春霞、广东珠海陈风強、山西薛建辉等冤民在上访多年未果、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向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申冤,遭到武警阻挡,且无任何领导接谈。他们为了引起中央领导的关注:抛传单、头上带着还我人权敀纸帽喊冤!意外的是:当警察来到,不但没有拘留,甚至笔录都不做,警察的“宽宏大量” 让人难以理解……。

河北孕妇赵春红说:本月20日下午15点我和李春、李淑珍3人到温总理住所的东交民巷抛传单,警察不但没有做笔录,而且直接送马家楼,由当地驻京办接出来自已走。22日下午16点我和李春霞、陈风強、薛建辉4人到中央政法委向周永康书记申冤,没想到警察同样没有做笔录,不但没有送派出所,而且直接告诉我们说:中央政法委不设信访窗口,有冤到国家信访局、最高法、最高检的信访部门投诉,甚至当场叫我们离开。如今警察“善意” 让人纳闷,甚至可怕。我是因为投资铜矿,青龙县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等官商勾结,仗势欺人,令我有股份而得不到利益,向法院起诉,秦皇岛两级法院不仗枉判,而畜意诽谤,令我生不如死,多次喝药割脉自尽,如今我的生命虽然保住,但导致我的伤害一言难尽,为了申冤,我有可能被贪官害死……!

河南孕妇李春霞说:当今司法的腐败,法官的渎职,害得我倾家荡产,无家可归,为申冤为逃避腐败政府的迫害,我未婚怀孕,不仅要承受社会风言风语,且怀着八个多月的身孕还要没日没夜的折腾,令我险些命丧九泉,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郑州二七区政府及法院官官相护,令我有冤难申,害得我背着行李,怀着身孕露宿街头,过着牛马不如生活,希望国内外媒体,世畀人权组织为中国人权、特别是生存权呼吁呐喊……!

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说:我们这次到中央政法委找周书记投诉,想让中央领导了解冤情,及时解决我们实际存在的问题,可惜找不到领导,被迫拋洒传单,并希望中共依法处置,并公执法,宁肯被拘留,也想讨个公道,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不仅没有拘留,反而叫我们到国家信访局投诉,甚至派出所都不用去,真是太“和谐”, 但珠海政府则相反,我1989年借钱购买政府的集资地股,1993年购买的两套房,至今不但未交使用,被政府官员侵占,上访维权惨遭暴力劫访、陷害和殴打致残,中央政法委、广东省政法委多次督办,珠海政府却欺下瞒上,从奧运说的退钱到今年的两会找人收购,至今推说技术问题忽悠我们,我们不仅要问:难道珠海腐败失的贪官就可以凌架于国家法律之上,权钱大于法,就可以不讲理,糊搞乱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珠海政府不仅不讲城信,而且金湾区委书记陈杰不仅不讲人,见人见鬼说鬼话:“过去的集资地股我不管,谁收钱找谁去,与我无关,烂尾楼政府没钱盖,有本事去法院告……”。

山西访民薜建辉说:山西省石楼县信用社理事长白丑应收我的钱,不办事叫他退还我,雇黑社会绑架我,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包庛,充当保护伞,令我蒙冤受屈,因此上访北京,为维护正义,恳请媒体关注……。

相关联系:
赵春红电话:15311631025
李春霞:13161524362
陈风强13241944923
薛建辉13903588189(志愿者撰稿、拍摄,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