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拿起法律武器起诉孙东东:海淀法院故意刁难【视频+图片】



(附伤残军人陈风强的起诉状)

(2009-4-28)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27日)上午11点, 来自河北孕访民妇赵春红、假药致癌的访民李淑珍、河南孕妇访民李春霞、访民门爱景、广东珠海访民(伤残军人)陈风强等以名誉损害为由,向海淀区法院起诉北大法学院教授、鉴定主任孙东东。

访民声讨抗议孙东东的错误言论,遭到北京公安镇压和拘捕,主持法律公正的海定区法院对访民的理性诉求,也百般刁难,还要求访民填写被告孙东东详细住址,并声称是民事诉讼法所规的。但事实上起诉人已把单位名称电话号和邮政编码均在诉状,完全可以电话通知和邮寄送达被告,法院却以没有住址为由,不予立案,荒唐! 而法院却没有按规定签收,也不作书面答复,很显然,由此可见: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人们清楚知道,由于孙东东的错误言论,给广大访民造成巨大的伤害,是有目共堵,法院最后荅复,要向最高院请示,答复后才知知道是否受理。仅收下起诉状和国家信访局告知书,其它证据一律不收,叫回去等通知,是否受理我们试目以待。

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深有感触地说:被告孙东东的言论就是一把杀人灭口的利剑,想借北大学府的威望、共产党政府体制的缺失、腐败贪官的私欲,利用三脚猫功夫,混个教授、捞到司法鉴定主任,想一网打尽敢于反对腐败的访民,真够狠毒。

权利运动希望海淀区法院能够独立公正司法。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