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云南女访民李忠英、李炳英在天安门抛散传单鸣冤


(云南省访民李忠英在经过新华门)

(云南省访民李炳英在北京南站)
(2009-3-8)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接到北京志愿者发来的消息,今天下午2点多钟,一辆20 路公交车在途经天安门时,突然从车辆里抛散出几百份控诉腐败的传单,警察立即上车检查,将实施抛散传单的云南访民李忠英、李炳英带到天安门分局,另一位关注抛散传单的湖北武汉市访民俞先生安全离开。

据悉,李忠英是因为接受计划生育手术而导致终身残疾的,但是云南省地方当局一直没有按照相关政策给予补偿,为此李忠英已经整整上访十多年了,妇女节和“两会”到天安门散传单也是出于无奈。

李炳英是因为父亲的老房子问题而上访的,李炳英家的老房子被地方当局长期占用,按照相关文件和政策是应当发还的,李炳英的老房子归属问题也有多位老人作证,北京有关部门也多次给予转办答复,但是地方当局却弄虚作假,迟迟不予落实。

湖北省武汉市俞先生因为非法拆迁导致长期上访诉求。

权利运动希望当局反省女同胞在3.8妇女节到天安门散传单鸣冤叫屈的现象,尤其是“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

相关联系:
俞先生:13671332694。
李忠英:13521242479.(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