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五个严禁”是忽悠人的把戏 ——无锡法院配合房地产开发商,违法拍卖私营企业


(无锡市卷笔刀厂债务是90多万,而无锡市滨湖区法院拍卖了价值1000多万的整个企业,这样的拍卖显然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地方法院为何用违法行为拍卖一个私营企业?原因是该地块要该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老板既是马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又是滨湖区区长,如此背景倒霉的只能是卷笔刀厂这个没有后台的私营企业了)

(2009-3-16)权利运动发布:

遭官商勾结超标的违法拍卖的无锡市卷笔刀厂法人谢其明依照最高法院“五个严禁”的规定,就无锡市滨湖法院执行局局长和法官在评估拍卖中的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行为,涉及金额巨大,分别向无锡市中级法院和江苏省高院实名举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级法院居然把举报事项又转给被举报人滨湖法院来处理。2008年3月9日,自称是滨湖法院纪检监察室的人打电话给谢其明,说不存在法官在评估拍卖中有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行为。谢其明要求他出具书面答复,滨湖法院的该法盲竟然说没有这样的规定。

由此可见最高法院发布的“五个严禁”规定完全是忽悠人的,或者就是无锡中院和江苏省高院根本不把最高法院的规定当回事。国家法律以及这规定那文件一大堆,如果下面不依照执行都是一堆废纸。这次“两会”上王胜俊代表最高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有519票反对,192票弃权,不赞同比例相当的高,充分说明了人民对司法腐败的痛恨,尤其是对法院法官腐败的痛恨。原最高法院副院长黄松有等人的落马,是共产党建政以来中国司法系统最大的丑闻。中科院的调查数据也显示,法官是中国最腐败的群体。这样的结果是古今中外司法史上绝无仅有的,是一个极大的讽刺和天大的笑话。

谢其明向权利运动说,他已根据最高法院公布的举报电话向最高法院举报了。他说“不知道有没有用,只能死马当活马医,试试看吧。黄松有、杨贤才被法办了,无锡的这些黄松有和杨贤才还在贪赃枉法,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的。”

权利运动促请江苏省高院和无锡中院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要再让最高法院和王胜俊院长感到难堪。
相关联系:
谢其明 13921117544
无锡滨湖法院纪检监察室 0510-85128020(何笑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