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县守护土地的农民用“敲锣防强盗”的方式防止掠地官匪【视频】



(2009-3-17)权利运动发布:
郧西县城关镇守护土地的老百姓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因为3月15日守护土地的20多农民被官府雇佣的社会人员殴打后,老百姓吸取了教训,开始增加守护土地的人数,今天到达现场的老百姓有一百多人,而且还准备了过去用于防止强盗的锣鼓,一旦官府雇佣的人员前来掠夺土地,老百姓就敲锣打鼓通知家中的亲人一起来保护赖以生存的耕地。

今天,郧西县官府也派出了雇佣人员一百多人,还有一些穿着便衣的特务,但是,这些人看到老百姓守护土地的坚定决心后没敢轻举妄动。一些零星的冲突还是不间断地发生,这些被雇佣人员和特务往往趁老百姓不注意进行抢劫横幅和手机,其中有3位村民的手机遭到抢劫。

现在双方的对持的大有一触即发的势头!护地的老百姓现在非常担心,官府掠夺老百姓土地虽然违法,但他们拥有为所欲为的权力,他们会不会调用武装警察和军队?上级部门甚至中央会不会坐视不管?老百姓希望国内外媒体继续关注他们依法保护耕地的行动。

相关联系:
呈注济电话:13042766859。
郧西县城关镇镇长潘道军:13508676925.
郧西县县委书记卢富昌:13907286888。(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