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访民、孕妇访民长期关押突显地方设立“黑监狱”之黑暗


(2009-3-19)权利运动发布:
在北京每年例行的全国“两会”早已收场,今天对于湖北的残疾访民鲁尤林,辽宁的残疾访民朱桂芹,河南孕妇访民李春霞被截访关押已经超过整整10天了,地方当局依然将他们关押在私设的“黑监狱”中进行迫害。

湖北郧西县访民鲁尤林是因为遭遇车祸没有得到司法公正和家里土地被征用没有得到合法补偿而上访的,“两会”期间被地方当局截访人员以假冒自由亚洲记者需要采访为由抓捕的,现在被关押在郧西县福利院,由于鲁尤林是高位截瘫的重度残疾人,在“黑监狱”中没有正常的饮食和锻炼,也没有人对他进行康复护理,看到儿子遭到如此迫害,鲁尤林的母亲非常痛苦和愤怒,希望国内外媒体能够关注其儿子鲁尤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辽宁抚顺市访民朱桂芹是3月9日在北京,被地方当局假冒中央电视台记者跟踪并截访的,现在被关押在抚顺市东洲区罗台山庄,每天有8、9个人对她进行看守。朱桂芹曾经在劳动教养院暴力迫害,一度导致精神应急障碍。

河南郑州市访民李春霞是一个已经7个月的孕妇,3月8日“国际妇女节”被地方当局截访后,关押在郑州市群众工作培训中心,由于“黑监狱”糟糕的环境和饮食,孕妇李春霞由于身体不适已经两次被送往医院检查,对于孕妇李春霞遭受的极不人道的残害,其在台湾的家人非常非常的担心,希望关注人权的国际社会介入调查。

还有一些被截访后关押“黑监狱”的访民虽然已经放出来了,但是并没有获得自由,如广东珠海市的陈风强、山西访民李莉等,陈风强现在仍然被每天7、8个人24小时监控,依然处于恐怖之中……。

权利运动认为:关押迫害维权访民的“黑监狱”在全国各地是普遍存在的,是不容忽视的破坏法律实施的丑恶现象,也是不容许一些官员在国际社会上作狡辩和混淆视听的。

相关联系:
陈风强电话:0756-5697043.
关押李春霞的郑州市群众工作培训中心王处长:0371-65677651
鲁尤林母亲电话:13197251410.(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