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维权人士张金凤被当局“劳教”、泉城百姓呼吁关注


(2009-3-20)权利运动发布;
山东省济南大明湖维权人士李红卫对维权人士张金凤女士被捕入狱表示;

获悉济南维权人士张金凤女士被捕入狱,我的心在抽泣,在悲哀。她是一位勇敢正义善良的人,敢为百姓说话呐喊、打抱不平的人,她是一位普通也普通不过的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中国人。不辞辛苦想办法帮助老百姓解决冤情,向上级政府、向两会反映问题。为什么这样一位好人却遭到如此的打击?真叫人疑惑不解。老百姓盼望政府解决问题的想法是否不对?

我是被地方政府侵权,受尽暴力强迁之苦的冤民,我叫李红卫。07年8月9日,位于济南市大明湖畔我赖以生存的家被非法强迁。由济南市政府组织的大明湖拆迁指挥部,像土匪一样破门撬锁,强行把屋内所有的生活用品及办公用品洗劫一空,然后堵上大门,明夺明抢得变成大明湖的财产。这是我家的血汗,是我家的私有财产,他们就这样剥夺了我的生存居住权。一无所有的我,住在棚子里,受尽了人间苦难,四处上访无人管。此时萍水相逢的金凤大姐,不顾自己家的房子小,不顾自己生活收入低,把我们全家接到她家居住。她给了我们全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别是从精神上她给我家人的鼓励,让我们走司法程序,相信宪法最终会惩罚那些践踏法律、欺负老百姓的人,社会现在这个样是暂时的等等……后因我家人感觉别老给金凤大姐家添麻烦,就搬出去住了。

09年3月份,我意外得知,3月5日上午群众自发在济南泉城广场维权,这天上午9点多,陆陆续续被各种原因侵权的冤民聚集广场维权,广场上的公安、警车多,摄像头也多。公安早有准备的把进入广场的每一个人都拍下来,目的是把情况给他们领导反映。既然是这样,那就反映一下我的冤情吧!我迎着镜头走过去,大声说道:“我是大明湖被强迁户,我叫李红卫,07年8月9日我的家被违法强迁。他们像土匪一样破门撬锁,强行把东西拉走。至今一无所有的我,无家可归到处漂游,这一切都是因为张建国、焉荣竹为了他们的政绩,不顾百姓的疾苦搞的。强迁我一年多了,谁关心过我,谁问过我的生活怎样过的,谁管过我?这是和谐下的暴力强权。我愤怒的诉说着。警察过来拦挡不让说,当时也不知道有多少警察拉着我,又抬着把我强行塞进车里。拉到泉城路派出所,他们的理由是:不能在广场讲演,不能去广场闹访,要按正常程序……。正常程序我去做了,到现在法院中止案子一年了,信访不解决,像走进了黑暗的隧道。法律都不遵守,怎样走正常程序?……

下午4点左右,信访局说是把我保出去的,何故要保我?我不知哪里违法了,我被欺负了连说话的权利都不允许。后知道金凤大姐因帮助老百姓维权被警察抓走,当天被抓的还有其他人。这真是天理都不容的事,她何罪之有?欺负老百姓,践踏法律的人逍遥法外,公安不管,遭受侵权伸张正义的人却被抓,这是什么逻辑?作为曾经被金凤大姐帮助过的人,我强烈要求公安局释放张金凤。社会需要这样勇敢、正义、善良的人,这样的人太少了。她是我们弱势百姓心目中的英雄,公安这样对待她实在不公。

相关联系人:
济南大明湖维权人李红卫;053182224337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