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一政协委员遭遇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主任追杀7个月


Photo:追杀政协委员的人员名单以及联系方法(图文由该政协委员提供)

尊敬的贵士

您好!

请贵士收到我的稿后大肆广播!我原为郧西的一名普通干部,也是一位政协委员,因爱说正直说而得罪了许多重要领导人,尤其是中央中纪委的一个对外别名的金虎人,金虎现任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主任(电话:13225193656),这个人的手下帮派有十几人(前次我已将哪些人的电话号码发给您了),他为了追杀我已经七个半月了。

金虎已在郧西住了8个月了,吃、喝、住全由郧西县报销,国家给他的补助和工资全是另外的福利,他还不满足,还在郧西大捞百姓钱财。他大喊扶贫,其实他是将百姓的名字套上,而自己从中收取百姓的手续费。还促使县政府大搞房产交易,迫使百姓走投无路。他还对郧西县政府讲述了他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那天他参与枪杀天安门前大学生的事件,并说明杀了八千七百六十一人,他为了显示自己的威风,现要求郧西县政府及公安局再搞一次枪杀事件,由此提高知名度,将郧西百姓作为靶子。我在此请问“国家最高领导人,中国留着这样的官员会不会让中国百姓早日当上亡国奴?”

其实郧西县的最高领导人早已构成犯罪行为,用不着他再来操纵了。

近几年来,郧西县的最高领导人目无国法,大力圈占百姓生存之地近六千亩。二OO五年前先后在交区上、下北隅、红庙村就占了伍仟亩地。2008年又将城内蔬菜地400多亩全部卖完,给百姓的生命钱每亩两万零陆拾元,卖给开发商的价格为三十八万元每亩。而后又设骗局,说“这次征地只要不阻碍工地开工,政府另外再补贴一万元作为养老保险,百姓自己拿出两万九仟元,男同志到60岁了可获取每月600元的退休金,女同志55岁以后也照样获取每月600元的退休金。”请问“县政府百姓手无寸土的已有70%了,到哪去拿那么多的钱。”更有例可查:他们先后在城区内富华村,上、下北隅、红庙村给了百姓保险吗?由此可知郧西县的最高领导人根本不是为领导百姓走致富之路而座位,纯是利用手中大权来坑蒙拐骗而捞钱财的。

我再次提出:“中华民国时期,孙中山先生就提出了三民政策(民主、民权、民生),为什么郧西百姓现在正处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期,而一无所有了?”特请国家最高领导人多多关注郧西,让郧西县最高领导人还百姓“三民”,具体追查人(13807282888—13807289391)

此致

敬礼

呈:国家主管部门、正直的新闻媒体关注!

本人现面临着追杀,不可泄露身份,请贵士有要事与这位好心女士联系(13294210937),

书笔人:峰沿江

2009年2月2日(晚夜)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