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损失上千万的投资人赵春红于春节间在北京秀水街为河北腐败贪官出殡




Photo:赵春红春节期间在北京批衣为河北贪官出殡以抗议湖北当局的罪行

(2009-2-2)权利运动发布:2月1日晚上19点,权利运动接到北京访民发来的信息,河北访民赵春红因为上千万的投资被地方贪官侵占多次上访,并遭遇河北地方政府的打压,在多次诉求无望的情况下,赵春红在春节期间穿上状衣为河北腐败贪官出殡,以示对河北地方贪官的抗议。

据悉,河北访民赵春红,现年39岁,当年家里贫穷、落后,为摆脱贫困,年仅18成为家中顶梁柱,做起卖瓜卖菜的小本生意,逐渐把事业搞大开过饭店服装等生意,一举成名,成为当地富女子,从此干起男人的事业__购买装载机,做工程,最后到合伙投资开发矿山___青龙县西沟铜矿,由赵春红出资管理,赵金生、王颖负责对外业务:(股权分配:1、赵金生40%、2、赵春红30%、3、王穎30%)。当赵春红等人把矿山所需用地征用、探矿权要到手时,田大力、刘玉红仗着县长张立群、人大主任陈军、政协主席田学清的关系网,明争暗夺,迫使赵春红的两个合伙人(外地人)忍痛退股,而赵春红坚持要股不要钱,后经协商赵春红由原30%的股权缩减为10%,并签订协议。

可是,田刘两人得寸进尺,靠青龙县三霸主恶势力,投入生产销售后既不让赵春红参与管理,也没有召开股东会、又没有公布财务帐、不仅未获分毫红利,甚至剥夺知情权,赵春红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向青龙法院起诉请求确权,其实,打这场官司是多余的,协议书已明确了股权。但秦皇岛两级法院却违反《民事诉讼法》不告不理原则,抛开客观事实、于证据不颀,把确认之诉竟多判了给付之诉,导致冤上加冤。据青龙法官解释:我也很同情你,但这个矿县领导(指县长:“张立群、人大主任陈军等)有股份,别说这是大矿,就是小矿没有县领导的股份也干不成,这官司你打十年八年也打不清,在这赔几百万的老板多着呢”。事后田大力说“于庭长说的都是实话,县领导是有暗股,我们都听他们的,这官司你到哪也打不嬴”。听后,赵春红流下绝望和愤怒的泪,本想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恰恰是权力侵权!

令赵春红无法忍受的是:如今不仅上千万元股份利益得不到,而且血本无归,甚至遭诽谤,辛勤耕耘20年,赵春红无法忍受人格的污辱,在法院服毒自尽,惨无人性的法官,不但没有及时抢救,反戴上手铐,非法剥夺自由,而赵春红再次割脉自尽,经抢救缝14针,赵春红为了维护权益用生命的代价讨公道。

可是,维权两年至今无果,不仅遭到警察殴打、且被带上死刑犯的手铐、脚镣。曾多次被拘留、软禁达90多天,赵春红说:有压迫就有反抗。2008年12月4日赵春红在新中央电视台拉起数米长条幅标语:无法无天!2009年年初一,身穿白布,写着:“送河北腐败贪官出殡!河北秦皇岛腐败天堂。渴望贪官早日死光!赵春红是个爱恨分明的人,如今她本身也很困难,但赵春红看到露宿街头的悲惨访民,于2009年元旦和2009年春节前夕派发食品、饺子、并发红包和糖果,赵春红希望全国访民团结起来,互帮互爱,共同反对腐败!

由此可见她对贪官之气愤,这代表中国访民的无奈,改革开放30年,确实给很多人带来商机,但滋生严重腐败,渴望有识之士、及媒体给予关注,让老百性安居乐业。

相关联系:
赵春红电话:13121050821
河北省秦皇岛市政法委书记:陈庆恩电话0335-3220089
秦皇岛青龙县委书记:李学民:0335-7862334
青龙政法委书记:孟凡居:0335-7862517 13933632588(陈风强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