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居民家里涂大粪:09年无锡的不折腾和“科学发展观”


(拆迁办人员在2月6日晚上进行恐吓)
(2月8日深夜在居民的大门上涂大粪和有毒的化学物)
(居民只能爬窗回家)

(2009-2-8)权利运动发布:
无锡马山朝霞新村101号201室居民朱爱明今天向权利运动反映,09年2月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他家及车库的大门上和旁边的墙上都被人涂满了大量的大粪,大粪里还混合了有毒化学物质,奇臭无比,人闻到后呼吸困难,睁不开眼睛,还流眼泪,头晕恶心。

朱爱明说,两天前即2月6日,马山度假区政府请来的拆迁办陆姓人员找到他,称他代表政府,要他们立即签字搬走,朱爱明和其他居民要求政府依法拆迁,陆姓人员就威胁道:“你们不要和我们作对,没有我们拆不掉的房子,就是把你们打死了,也是政府出钱了事,我们还能多拿奖金,这种事无锡多了去了。”边说边带5,6个黑社会人员往居民家里闯,准备砸东西,幸好其他众多居民闻讯后都赶来,黑社会人员见不是对手立即逃离现场。(黑社会也是欺软怕硬,你只要有勇气它反而见你怕,有政府撑腰的黑社会也一样)马山政府见硬来不奏效,2天后,就往朱爱明家里涂了大粪。

权利运动了解到,现在的马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是戴锁洪,春节前刚由蠡园开发区调来。此公在蠡园开发区就是用砸门窗,恐吓,非法绑架等手段逼迁,权利运动和其他海外网站曾多次报道过,升任马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后,与时俱进,勇于践行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在原有逼迫手段上又发明了一项奇招—–涂大粪!
事发后,朱爱明立即向当地梅梁派出所报案,还因受到人身安全威胁,主动要求拘留,以求保护。梅梁派出所说拆迁是政府行为,他们也无能为力,但最后庄姓和堵姓两位所长同意朱爱明晚上8点后出门可以带把菜刀,以防不测。

现在朱爱明和家人只能用梯子从二楼阳台上进出,非常危险,朱爱明希望国内外媒体对他们的遭遇进行关注。
权利运动希望无锡当局依法办事,也希望马山度假区的新领导戴锁洪先生改弦更张,不要再使用黑社会暴力等不法手段,不然的话将天怒人怨,玩火自焚。

相关联系:朱爱明 13063619198
马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戴锁洪 0510-85999558。(何笑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