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美国贵宾希拉里、海淀基督教堂周边警察封锁


Photo:朱桂芹等访民在基督教堂前陈述冤情的现场照片

(2009-2-22)权利运动发布:今天是礼拜日,按照日程安排,正在中国大陆访问的基督教徒、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女士将前往北京海淀区的基督教堂做礼拜。而大陆的许多访民也是虔诚的基督徒,今天也是他们敬仰上帝的一天,但是当他们早晨来到教堂的时候,却看到教堂周边已经被警察封锁,无法进入教堂做礼拜。

来自辽宁沈阳市的访民朱桂芹用手机通话的方式向权利运动直播了与戒严警察的交涉,朱桂芹问:今天为什么教堂要封锁?警察答复:有外国贵宾到教堂做礼拜。朱桂芹问:外国什么样的贵宾?警察答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朱桂芹问: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来中国做礼拜就要剥夺我们中国基督徒敬仰上帝的权利?警察答复:教堂已经人满了,不能够再进入人了。朱桂芹问:希拉里带了多少人?教堂这么大怎么可能人满为患了?警察不耐烦答:这个不知道,请你们配合我们的工作。

发稿时中国基督徒因为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做礼拜的原因,仍然不能够进入教堂,这真是一个充分体现社会主义特色的礼拜日!不知道希拉里作为一个民主的国务卿对此有何感想?

相关联系:
朱桂芹电话:15841327723.(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