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举报教育局腐败的赤峰市高级教师杨艳荣今在中南海被截访


(当地报纸对泄密事件的报道)

(2009-1-2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举报地方教育局腐败的高级教师杨艳荣在多年上访无果的情况下,被迫前往中南海向中央领导陈情,在中南海门口被警察带到府佑街派出所,下午2点30分左右又被送专门集中关押访民的地方马家楼,估计杨艳荣老师将很快被内蒙古自治区的驻京办截访回赤峰市红山区。

杨艳荣老师原来在赤峰市红山区农工小学任教务主任,2004年3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教育局进行校长竞聘考试,杨艳荣发现考试试题泄密,遂向公安机关举报,后经立案侦查证实泄密事件属实。

杨艳荣老师的举报行动却遭到事件责任人红山区教育局局长陈国锋的打击报复,在杨艳荣校长竞聘考试成绩优秀的情况下不仅没有给予应聘校长,还停止了杨艳荣老师原来的教务主任职务,并指使他人对其进行暴力侵害,造成颈椎和胸椎损伤导致右手功能障碍,甚至还在各种场合侮辱和污蔑杨艳荣老师的人格。对杨艳荣老师的家中老人用电话进行威胁恐吓,使其无法正常生活,杨艳荣老师在失去工作和健康的情况下被迫走上艰难的上访申诉之路。

权利运动希望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杨艳荣老师的诉求,恢复杨艳荣老师的名誉和职务,并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相关联系:杨艳荣老师:13041217109.
红山区宋副区长(主管教育):13171375293.
赤峰市市委书记杭州桂林:0476-8825579.
赤峰市市长王中和:0476-8820407.(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