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旅馆经营户卢富根遭无补偿拆迁 三年在残垣断壁中度日


(卢富根一家在烟熏火燎中已经生活了三年)
(拆迁导致卢富根旅馆内的实施全部被毁损,现在卢富根一家已经一无所有)
(2009-1-23)权利运动发布:
宜兴市张渚镇农民卢富根因在户口所在地没有住房、没有承包地,于1997年举家来到宜兴市区开设旅馆谋生,2002年卢富根租赁了宜兴市宜城镇城北村尚夫组32号400多平米房屋,并与房屋所有人王盘清签订了每年4万多元租金的承租协议。房屋租赁合同签订后,卢富根将原来的旅馆营业执照经营地点变更到了尚夫组32号,并出资对房屋进行了符合旅馆经营的改造。

2006年3月31日,宜兴市荆溪房屋拆迁公司在没有依法与房屋承租人卢富根作任何协商、更没有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地方规章给予卢富根补偿情况下,几十人强行破门而入,将尚夫组32号房屋拆成危房,导致卢富根旅馆内近20万元的财产毁损。由于卢富根没有房屋,荆溪拆迁公司也没有给予搬迁安置,卢富根被迫三年多住在停水停电且无门窗的危房中。 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卢富根无数次到宜兴市有关部门进行申诉反映,但地方政府一直没有回应卢富根的合理诉求。为此,卢富根被逼40多次到北京上访,上访的结果是遭来地方当局的长期监视和限制人身自由,2008年8月3日奥运期间还发生了监视卢富根的联防队突发脑溢血死亡的丑闻。

因非法拆迁,卢富根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一家已经陷入了贫困潦倒之中,其希望通过权利运动呼吁媒体对其维权行动进行关注。
相关联系:
卢富根电话:1381222330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