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邓安心的亲属遭遇暴力袭击


(2009-1-28)权利运动发布:1月28日早上8时,权利运动获悉:湖北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邓安心的妹夫、外甥近日遭不明身份人暴力袭击,其中妹夫身中8刀,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抢救,极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根据郧西知情人士提供信息,邓安心目前担任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队长,这些年来他们仗着自身的势力,利用手总权力在郧西搞商业开发,因此树立了不少仇家。

信息提供者描述,腊月20多日,大约12人组成的袭击队乘坐一辆外地中巴车,手提大刀、棍棒找到邓安心的妹夫和外甥,一阵猛砍后,袭击者扔下血肉模糊的受害者,并迅速乘中巴离开现场。

有知情人士认为是被袭者因为利用副局长邓安心的权力,长期在当地从其它开发商手中夺取了不少承建合同而树敌太多,不排除此次袭击是针对近日郧西当地滨河工程征地拆迁中争抢承包合同的报复行为。

同时,有知情者表示,近日郧西征地拆迁过程中,邓安心曾经在1月2日的大会上威胁200余名为征地提出抗议者,邓安心利用天安门事件来警告现场示威者,邓安心说:“89年事件中,天安门前1万多名大学生一夜之间全部被灭了,何况你们这些人够我们几下就灭掉”。

知情人士透露,邓安心在讲话中充满了屠夫的杀戮气息,想不到10余天后,自己的家族利益集团就遭到仇家毒手,知情人士同时表示:邓安心最近在到处捉拿凶手,但是找不到一点线索。

相关联系:
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邓安心:13907289278(何长喜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