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山强拆半栋楼,罔顾人民生命安全




(2008-12-2)权利运动发布:
无锡马山朝霞新村部分居民来电,控诉马山度假区管委会违法拆迁,将居民楼拆毁一半,居住在内的其他居民非常担心他们的人身安全,并谴责地方官员不顾人民生命安全的恶劣行径。
马山朝霞新村的居民说:“我们这里的拆迁黑幕重重,官商勾结严重,不按政策,还公开指使黑社会来恐吓殴打拆迁户。”

据反映,马山朝霞新村建于94,95年,房屋状况很好,马山度假区借口明年开“世界佛教论坛”环境整治为名,要将朝霞新村全部拆毁,卖给香港开发商“风水隆”建“圣芭芭拉”别墅二期,但没有合法手续,当地政府从中又大肆侵吞补偿款,严重侵害居民的合法利益,居民已集体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就在诉讼期间,滨湖区政府还违法下了多张强拆令,企图逼迫居民搬迁。
不管如何,人民的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整栋居民楼被拆毁了一半,必然对另一半的结构产生影响,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无锡当局的做法是罔顾人民生命安全,是极不负责的。
居民们将把拆迁的重重黑幕予以嚗光,权利运到将持续关注。

马山度假区管委会0510-85995177,85995411
(何笑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