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江国英七年寻觅失踪女儿卢海霞生死两茫茫


Photo:失踪七年卢海霞照片

(2008-12-16)权利运动发布:我名叫江国英,系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王庄桃园新村师专学校生活社区3座605室的居民。因女儿卢海霞被拐卖失踪一案,多年诉求,至今仍渺无音讯。
1978出生的卢海霞,她和许多女孩子一样,是一位对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的女孩,可她却因遇人不淑,从此与家人失去联系长达七年多,仍没有回音。

2001年初,经人介绍卢海霞认识了来榕打工的福建建殴县南雅镇小康村青年刘木云,相识半年后就订婚。

2001年7月20日,刘木云带卢海霞回建殴老家会亲,多日未返。我就电话催促返回的归期。起初,刘木云说江不肯回福州,后来干脆就说江失踪。闻此消息,忧心如焚的我和丈夫卢新平连续三次到刘木云居住所在地查找,均未见到卢海霞踪影。当地村干部却告诉我们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未见刘木云带卢海霞到过该村”。

2006年底,思女心切的卢新平再次专程到刘木云家查问女儿的去向,竟然发现刘木云已娶妻,就当面责问刘木云,刘竟冲其吼道:“你女儿被我拐卖了,你去告我呀,我也不怕······。

卢海霞是个正常的女孩子,她已和家人失去联系长达七年多了,我们担心刘木云拐卖之事被发觉,为了掩盖犯罪之实,将人证的卢海霞灭口为其开脱,令伤害蔓延到因拐卖不成而引发的命案。

案发后,我们第一时间向福州王庄派出所报案,却被告知应向福州西园派出所报案,相互推诿。
2007年4月22日,我们只好向上级部门呈状,引起领导重视。福州市晋安区分局批复指令王庄派出所负责受理破案。此后,该所干警到刘木云处查问后就不了了之。至今卢海霞“失踪“案仍是一个谜。

我们恳请福建省有关部门,本着执政党政为民,伸张正义,尽快破案,解救我可怜的女儿,唯此,才能体现以人为本的法治精神。

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若是看到我女儿,请与我联系,谢谢了!

江国英:0591——83612196 (江国英撰稿 心尘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