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锡奎律师已经与黄琦正式见面 权利运动再次要求当局释放黄琦


Photo:2006年刚出狱不久的黄琦,经常背一台电脑深入维权前线

(2008-12-26)权利运动发布:12月26日下午16时,权利运动获悉,黄琦的代理律师丁锡奎律师于26日下午13时正式与黄琦见面,本次见面的时间约1个小时。

我们从黄琦妻子曾丽获悉,当局于2008年10月提出了“写保证书,停止人权工作”就可以释放黄琦的筹码,黄琦断然拒绝了当局这一要求。

同时,黄琦还提出了希望大陆的天网义工继续恢复天网成都总部,继续开展人权工作的要求,黄琦并通过律师向家属转达了其相关恢复天网成都办公室的相关想法。

黄琦先生不用自由做交换,宁为大陆的人权事业赴汤蹈火的做法,将成21世纪大陆民间人权运动的一座丰碑。

权利运动在此也向当局表明:权利运动成立的目的就是要向那些破坏大陆人权事业发展的力量展示——你们可以绑架和关押黄琦,你们可以关闭天网,但是你们希望大陆人权运动停止的愿望绝对不会实现。

关押了黄琦,我们还有更多的人权工作者将成长起来,你们关闭了天网,还会有其它维权的平台会陆续诞生。

权利运动将声援黄琦以及天网义工在大陆继续开展人权工作,同时我们再次要求当局无条件释放黄琦,当局不要激怒民愤!对黄琦的判刑将带来一场为权利而战的运动,今天权利运动的义工们已经站在这里了!

曾丽 :15828525591(曾丽女士成都新号码)
成都武侯检察院: 028-85087615 (李艳萍 黄琦办案检察官)
成都武侯公安分局:028-86406628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