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远访民陈殿恕被截访已达33天 亲属至今不知其被关押于何处


Photo:58岁的山东访民陈殿恕为躲避招远政府迫害,逃往外地达半年之久,自11月20日被抓走后,被关押已达33天

(2008-12-23)权利运动发布:12月23日21时,山东招远市访民陈殿恕女儿陈伟萍再次求助权利运动,她表示父亲被截访的时间已经超过33天,目前他们家里还是没有获得陈殿恕被关押的具体地点和相关情况。

据悉,今年58岁的陈殿恕,家住山东招远市大秦家镇堡子村,因为土地纠纷问题多次上北京上访,时间已经达10年之久。

2008年残奥会后,陈殿恕于9月28日进京上访,11月20日,他被北京警察盘查身份证,在被警方查实是访民后,陈殿恕被送到山东驻京办事处,并从此与外界失去联系。

陈殿恕女儿陈伟萍对权利运动表示,她父亲为了躲避招远当地政府的关押,在外面上访已经有很长时间,她已经有半年没有见到自己的父亲了。

在父亲陈殿恕被当地政府抓捕的同时,陈伟萍自己也长期被招远当地警察监控,有时候连她上班时间,警察的车辆都要跟踪到她单位的楼下,她因此呼吁当局立即停止对她的监控和跟踪并立即释放其被关押的父亲。

相关联系:
王淑华:13791234432(妻子)
陈伟萍:13184058818(女儿)
山东省公安厅:0531-85123756
山东省政府:0531-86912828(丁魏撰稿)

附陈殿恕女儿陈伟萍来信:

您好:

我父亲因为我们家的官司正当渠道去上访,先后被地方政府及法院抓回关押到秘密关押数10次。

我父亲于今年11月20号,在北京路过公安部门口,下地铁时,天安门警察说中央领导调查案情,这是一个好机会,过几天中央领导就下去调查了,现在调查北京的,说带他们过去。

结果去了以后,警察被当地政府收买,通知了当地政府把我父亲于22号傍晚抓了回来,到地方政府已是6:00,当天我父亲还与我通过电话,傍晚再给我父亲打电话,就打不通了,他们把电话给没收了。

第二天,我妈就上政府要人,政府先说没抓,后又说不知道,最后才承认于昨天傍晚6:00抓回来了,我妈要求放人,他们说过几天就放,至今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放,要求见人,也不让见,也不放也不让见,也不给解决问题,成天给拖着。

据当地政府说,我们家的官司中央,省里及烟台都挺重视,并且要求地方尽快给解决。他们不给解决,又怕我父亲还去上访,所以至今关押不放。

这是我父亲的照片我给您发过去,请您帮忙,希望我父亲能早日回家!!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