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城关镇东方村征地现场便衣警察与村民发生冲突


Photo:城关镇东方村女村民孟太君被打倒后,她勇敢地抱住便衣警察的大腿,并让其他村民拍摄留下警方殴打村民的证据——村民不惧怕“纸老虎”是农民翻身做主人的前提

(2008-12-27)权利运动发布:12月27日中午12时,湖北郧西东营村一女村民向权利运动发来了26日下午郧西警察与村民冲突的部分照片。
投诉村民表示,当天警察都是穿的便衣,在村民上前与警察理论的时候,双方发生冲突,有妇女现场受了轻伤。
根据村民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2名妇女与便衣警察发生了冲突,一名妇女被打倒在地后,她使劲地拽住了便衣警察的裤子。面对拍摄的镜头,警察面带愠色,并一边慌张地拽住自己裤子。

郧西征地农民维权代表邓开超对权利运动表示,被打到在地的女村民叫孟太君,她在昨天下午的殴打中头部受了伤。随着征地拆迁工程的逐渐推进,邓开超表示不排除未来发生更大规模的冲突。

相关联系:
邓开超:0719-6833610

孟太君:13872804071(何长喜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