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说:共产党执政,死一个上访的,好似拍死一个蝇子


姐妹俩被关“黑监狱” Photo:“二环”牌大锁曾是郧西当局限制访民自由的有效武器,但更多的郧西兄弟姐妹们站出来揭露当局的恶行了
(2008-12-24)权利运动发布:奥运结束后,各地方开始了对访民新一轮的打压,12月24日,湖北郧西县土门镇访民金汉艳的妹妹金汉琴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2008年10月7日晚金汉琴在被土门镇书记张斌等一行截访回当地时,土门镇党委书记对金汉琴说:“今天如果抓到的是你姐姐金汉艳的话,就不是送法教班这么简单了。共产党执政,死一个上访的,好似拍死一个(苍)蝇子。”这位党委书记继而又大言不惭对金汉琴说:“我有尚方宝剑,你们越是告状,我就越升的快。”
金汉艳、金汉琴姐妹俩于1997年从十堰市农校毕业,按照鄂华办【1997】009号文件规定,郧西县地方政府应当落实姐妹俩的公务员编制和相应的工作。然而,由于金家没有“后台”这样的资源,所以有关部门并没有按照政策和相关协议落实金家姐妹俩的工作问题,这意味着金家倾其所有对金汉艳、金汉琴的培养都打了水漂!从此金家姐妹俩走上了上访之路。
金家姐妹俩上访反映的情况曾经也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重视,2005年8月25日在北京,郧西县组织部长王定斌将一张到郧西县烟草局上班的书面通知亲手交给了金家姐妹俩。然而,当8月30日金家姐妹俩回到郧西县后准备前往烟草局上班时,郧西县公安局的王维将金家姐妹俩的书面通知没收,并将姐妹俩非法关押,其中金汉艳被处以劳动教养一年九月。闻此消息,年迈的奶奶被活活气死!事后得知,没收金家姐妹俩到郧西县烟草局工作的书面通知是郧西县县委书记卢富昌决定的。
金汉艳从劳教所出来后姐妹俩继续上访进行申诉维权,郧西县当局就将姐妹俩关押在有“黑监狱”之称的、已经废弃的郧西县寺沟烟草站内,姐妹俩在“黑监狱”受尽了非人的折磨。为了免遭再一次迫害,金汉艳、金汉琴姐妹俩出走他乡,姐妹俩希望媒体关注她们的遭遇,关注郧西县“黑监狱”的存在!
权利运动希望郧西县当局秉承“和谐社会”理念,善待冤民、依法行政。
相关联系:
金汉艳电话:15897808721.
土门镇党委书记张斌:13872771606.
郧西县政法委汪书记:13707286034.
郧西县县委书记卢富昌:13907286888.(当事人撰稿、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