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访民田有本被绑架后与外界失去联系


(2008-11-20)权利运动发布:湖南省湘西州访民田有本在11月13日被当地驻京办的截访后,目前与外界失去联系。

家住湘西州永顺县塔卧镇的田有本因儿子被杀害多次上访,妻子任培花在奥运会前夕被当地政府劳教。奥运会后,田有本继续进京向最高法院和信访办为被害的儿子和妻子讨公道,不料遭遇截访人员的绑架。

11月13日,在京上访的田有本先生向权利运动发来求助:“我12号被我们当地驻京办的截访了,今天中午12点钟的火车他们将把我带回去,因为上访我爱人任培花在今年“奥运”前被被劳教了,不知道我这一次被截访回去他们会怎么样,希望社会和媒体能够为我(们)进行呼吁和关注”。

权利运动义工通过湖南的访民了解到,田有本已经被当地截访人员在一周前带回湖南。近日我们多次尝试联系田有本先生,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权利运动担心田有本先生遭遇地方截访人员的暴力和虐待,我们在此呼吁湘西州永顺县当局确保田有本先生的人身安全,并立即释放田有本和妻子任培花!

田有本电话:1378792242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