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鉴:我父亲邢望力刑满出狱的情况通报

今天(2024年4月11日)早上八点前,家母徐金翠和江天勇律师、彭律师、息县维权人士孙义良、湖北枣阳维权人士谭秀萍等人早早地来到监狱门口等待接我老爹邢望力(老吴)回家。

据当时现场消息:河南息县当局出动了两辆车,至少八个人。他们提前准备了衣服送到监狱内要给邢望力更换,其中三个人戴着口罩从车上下来走到监狱门岗和信阳监狱进行交涉要强行带走我老爹邢望力(老吴),两人为息县信访局工作人员,另一人是息县公安局公安,疑似来自县刑警大队。

我母亲要求信阳监狱将邢望力交还给家属,而不是其他社会闲杂人等。信阳监狱首次拒绝了息县当局的这种违法犯罪行为。

直至10点,邢望力才被释放。亲友们带着我老爹邢望力(老吴)离开时,一辆奥迪车一直尾随跟踪监视,车牌号为:豫S56L63。

下午老爹回到家后,我家马路对面出现两辆黑色的车对我们家进行人工监视(家对面早被他们安装摄像头进行监视)。按照当局以往的惯例,邢望力出狱后,通常会被当地政府、公安等部门的人非法接走并进行非法软禁。

这仍然让人担忧他出狱后的人身安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4/04/blog-post_1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