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精神病48天北京维权公民宋再民春节前获释后的通报

亲爱的兄弟姐妹:大家好!

我是北京的宋在民。通过我女儿们持续不懈的经历险阻和艰难困苦、柔和坚定睿智的拼搏努力救护我,她终于在大年前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接我回店,现痴呆恢复中。

2023年12月22号,因朝廷对我公义言行的肯定和表彰,安排我到德胜门外三甲疯人院-安定医院的戒酒断药13病区地狱旅行疗养48天。

多多买菜年后重开。此期间大家订货的现在可以取回,有损失的请在群或私聊提出,我负责补偿。抱歉抱歉,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

感恩大家的持续关注和呼唤救护。感谢大家长期的帮助我。感恩我此生有您为伴。感谢您们对我慷慨的宽容和谅解。100份衷心的新年祝福敬献给您和亲人 祝福 健康 平安 顺利 愉快。感谢 感恩。祝福 祝福 祝福。

宋再民 2024年初一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4/02/4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