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提供农村妇女宅基地被侵权行政公益诉讼线索收到检察院回复函的通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6月7日,本网获悉:日前,宁德维权人士张丽芳收到屏南县检察院寄来的《群众来访回复函》,上载:您好!您来访反映的问题。经审查,符合我院受理条件,我院依法受理……已将材料转我院第二检察部……将在收到材料之日起三个月内向您答复办理进展或者办理结果。

张丽芳女士反馈事情经过:2023年5月26日,我向屏南县检察院控申科工作人员阐述了:棠口镇政府和棠口镇漈头村民委员会自2021年来持续侵害我妇女宅基地权益的经过,并提供了相关证据。同时告知最近一两个月了解到,漈头村里也有多户村民因上述二单位不作为致全户及户中妇女宅基地受损的情况。并当场提交了这份《公益诉讼线索提供书》。

中国从中央到地方大力推广乡村振兴,而张丽芳家二十多口人在村里连个小家都沒有。如此坑农谁之过?

我们敦请:屏南县检察院依法严肃调查棠口镇政府和漈头村委会拒不履职侵害妇女宅基地权益的违法行为,并提起行政公益诉讼,以维护中国妇女同胞和广大村民的宅基地权益。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6/blog-post_4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