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国律师:强推式庭审的11种态势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5月25日,本网获悉:2023年5月24日,维权律师刘卫国发视频称:目前一系列重大的案件在庭审的过程中出现了强推式庭审,即法官不在乎程序上的任何规定,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快把庭审程序走完。这就意味着《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中对被告人和辩护人权利保障的规定在法庭上全都失效。

刘卫国律师称:宁夏吴忠中级法院丁学福案件法官就是采用这种强推式审判方式,法官针对律师提出的管辖权异议、回避等均置之不理。审判长王静更是对被告人强硬打断,居高临下一再训斥丁学福:“搞清楚你的身份!注意你的身份!”,“你算是干什么的、你是来接受审判的。”使得庭审一度陷入混乱。

刘卫国律师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DPGr6RREebcFI2FYLIDzQ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5/11.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